中文 | English

 活動公告
【代發】AI for Engineers Workshop
【代發】輔導中小企業提升出口產品低碳包裝設計能力
【國際展覽】METALEX 2024/11/20-23泰國國際工業及金屬加工機械展
【歡迎參加】4/10(三) ARSI徵件說明會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2024/04/26【免費課程-限定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AI智能視覺體驗營
【徵件起跑】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代發】數據驅動未來製造:SynFactory品質管理模組解鎖高效生產與卓越品質
報名起跑✨第十六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
【歡迎參加】3/28 ARSI徵件說明會
【代發】2024 鴻海教育基金會「鴻海科技獎」,25 萬元獎勵金等你挑戰!
【代發】資策會-產業低碳升級轉型補助計畫(訪視診斷服務)
【代發】3/22 (五) 2024 最新智動化趨勢研討會,弘翔精密誠摯邀請您~
【代發】3/28 智慧友達展暨友達數位技術論壇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代發】歡迎參觀「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數位領航館」
【代發】【外貿協會培訓中心】113年國際企業人才媒合系列活動
【代發】4/2(二)新漢AIOT轉型論壇AIoT帶起綠色轉型與低碳機械新服務
【代發】3/27製造業節能減碳落地解方 線上研討會
[國外參訪]日本服務型機器人參訪團

 文章列表


2018 年精選國際展覽參展團,拓展市場、絕不容錯過,歡迎立即報名!

 


   

RoboxDex 2018 日本國際機器人研發暨技術大展

 

2018117()-19() . 東京有明展覽館

    本案已申請國貿局補助,待金額確認,將從優補助

RoboDEX是一個機器人技術的新展覽,同期搭配與日本和亞洲電子產業一起成長,亞洲最大的電子設計、研發和製造技術展覽會-電子研發&製造綜合展(NEPCON) Light-Tech EXPO、被喻為日本汽車及相關行業不能缺席的年會場所-汽車技術博覽會(Automotive World)、和世界最大、人氣超夯的可穿戴式設備&技術博覽會(Wearable EXPO)、以及以工業4.0/工業互聯網技術為主軸的智慧工廠展SMART FACTORY15場相關展會,內容相當豐富,且主題多元,吸引來自海內外的2,270家廠商參展。3天展會期間有超過11萬名的業內人士進場參觀,不論參展商數或參觀人數都雙雙寫下新高紀錄。RoboDEX由日本最具規模的辦展集團Reed Exhibitions Japan公司所企畫主辦,因為行業與供應鏈的強大串聯及展帶展的專業人士齊聚效應,自首屆推出即引起相當大的行業關注,工業/服務機器人的開發技術結合ITAI等所有關於機器人技術均聚集於此,2017年第一屆到場觀眾達16,304人,吸引了來自日本、德國、法國、美國、義大利、瑞士、韓國、臺灣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137家知名企業參加,從全球範圍拓展未來的工業新技術來看,Robodex是一個具備相當大潛力發展的機器人綜合貿易展。2017/12/31報名截止,歡迎立即點選報名!

 

  
2018第四屆深圳國際機器人與智能系統博覽會

The 4th Shenzhen International Robot & Intelligent System Expo 2018

201748()-10()‧中國深圳市會展中心45號館

2018第四屆深圳國際機器人與智能系統博覽會以華南產業結構需求為基礎的專業機器人平台,與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CITE 2018)同期舉辦,CITE 2018重點打造深圳國際機器人與智能系統博覽會,將重點展示3C機器人和服務機器人兩部分,包括機器人本體、集成與應用、傳動與控制系統、機器人相關零部件;以及醫療機器人、教育機器人、服務機器人、人工智能、無人機、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設備等。預計將吸引發那科(FANUC)、ABB、新松、策維、埃夫特、富士康等200 家參展單位和超過10 萬名專業參訪者。 2018/2/28報名截止,歡迎立即點選報名!

 

2018 INNOROBO
法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2018515()-17(),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

                    本案已申請國貿局補助,待金額確認,將從優補助

Innorobo法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自2010開展以來深獲好評,被公認為是歐洲服務型機器人的標竿展會,2017 INNOROBO吸引了來自45個國家、170 參展商與7,274專業觀眾,主要來自英、德、西班牙、中國、荷蘭、日本、瑞士、南韓、比利時、義大利等國。今年展覽場地搬至更大展覽場地-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並將召開歐洲機器人論壇、聚集了所有知名的歐洲研究實驗室和歐盟委員會代表,預計將吸引更多專業參展商與買家參加。服務型機器人市場雖然仍處於探索階段,但卻有着巨大的發展潛力,值得台灣服務型機器人和相關系統應用廠商參展、以拓展歐洲市場。2018/2/28報名截止,請即早報名以獲得最佳展位位置,歡迎立即點選報名!

 

 


   
2018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2018.7.4-7,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本案已申請國貿局補助,待金額確認,將從優補助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國際高端會議+行業專業展會為特色,連續6屆獲得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高度認可,位居全球 4 大機器人展之一,是中國機器人最專業展覽平台,也是促進海外經濟技術合作交流的首要視窗,上屆展覽規模達3.8萬平方米,到場觀眾達62,872人,吸引了來自日本、德國、法國、美國、義大利、瑞士、韓國、臺灣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368家知名企業參加。同期舉辦的“SIAS上海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更是為機器人廠商搭建了上下游自動化控制交流的平台。本屆預計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館、4.1館、N H館展出,展覽規模達5.6萬平方米,到場觀眾達80,000人。全球工業發展已跨入了4.0時代,呈快速發展之勢。中國工業市場銷量已占到全球總量的五分之一,上海和長三角經濟圈集中了中國最大的汽車製造、造船、冶金、航空航太、新能源、模具製造、發電和輸配電、電子資訊產業等工業自動化使用者行業,成為世界各國自動化企業重點關注並全力拓展的必爭之地,參展廠商可藉由該展擴大我機器人與工業自動化對中國行銷通路,開拓商機。2018/3/31報名截止,請即早報名以獲得最佳展位位置,歡迎立即點選報名!

 

 





2018 ROBOIMAX 中國(廣州)國際機器人、智慧裝備及製造技術展覽會


2018927()-29()l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廣州會展館)

中國機械工業集團主辦 世界科技前沿大廠匯集

 

華南地區機器人、智慧製造展覽會最具影響力展會

RoboIMAX由全球第三大工具機展【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主辦單位國機集團所主辦,國機集團下關係企業包含汽車工業、航太、重機、模具、工具機、海洋、設備工程等領域企業將到場採購,並有ABBYaskawaKukaFanuc、中國機器人聯盟、新松及國機集團在內,如中汽工程、中機六院、白鴿、天津工程機械研究院等多家企業參展,參展國別也涵蓋美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香港等地,此為華南地區機器人、智慧製造展覽會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品牌展會,將有28家國家級骨幹研究院所將進駐本展盛大展出,共同研究探討行業發展。華南地區機器人、智能裝置及製造技術高度成長,市場蓬勃熱絡,是您拓展智動化市場不可錯過的管道之一。2018/6/30報名截止,請即早報名以獲得最佳展位位置,歡迎立即點選報名!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7/12/14)
智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