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活動公告
【代發】輔導中小企業提升出口產品低碳包裝設計能力
【國際展覽】METALEX 2024/11/20-23泰國國際工業及金屬加工機械展
【歡迎參加】4/10(三) ARSI徵件說明會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2024/04/26【免費課程-限定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AI智能視覺體驗營
【徵件起跑】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代發】數據驅動未來製造:SynFactory品質管理模組解鎖高效生產與卓越品質
報名起跑✨第十六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
【歡迎參加】3/28 ARSI徵件說明會
【代發】2024 鴻海教育基金會「鴻海科技獎」,25 萬元獎勵金等你挑戰!
【代發】資策會-產業低碳升級轉型補助計畫(訪視診斷服務)
【代發】3/22 (五) 2024 最新智動化趨勢研討會,弘翔精密誠摯邀請您~
【代發】3/28 智慧友達展暨友達數位技術論壇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代發】歡迎參觀「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數位領航館」
【代發】【外貿協會培訓中心】113年國際企業人才媒合系列活動
【代發】4/2(二)新漢AIOT轉型論壇AIoT帶起綠色轉型與低碳機械新服務
【代發】3/27製造業節能減碳落地解方 線上研討會
[國外參訪]日本服務型機器人參訪團
【2024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文章列表


3月22日 “赴美投資稅務(含稅改)及法律實務”說明會(台中場,採預約報名)

 赴美投資稅務(含稅改)及法律實務”說明會
 
·         主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Commercial Section)
·         活動時間:2018322日(星期四)下午1:15 - 5:30
·         會議地點:台中林酒店 台灣廳 (The LIN Hotel, Taiwan Hall, 7th Floor)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7樓(台灣大道路口)
·         參加方式:填寫報名表並回傳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         洽詢電話:(04) 2358-1866 ext. 23    朱小姐
 
美國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人口為3億1千萬人,是世界第三大國,美國加上20個和它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經濟體的總人口數為6億9千5百萬人。根據多家權威機構最新的研究顯示,美國在外商直接投資的信心指數,以及創業投資和私募股權投資指數都是全球排名第1。SelectUSA是美國聯邦政府於2011年成立的計畫,由美國商務部主導執行,其宗旨是增加全球企業於美國的投資,提高就業機會和促進經濟發展。
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投資優勢,美國商業環境具有九大優勢,是您到外國投資的首選:
Ø 高效率的勞動力、人才濟濟
Ø 透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
Ø 龐大的國內和國際市場商機
Ø 基礎設施完善
Ø 全世界研發和創業的中心
Ø 強大的供應鏈
Ø 絕佳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制度
Ø 能源產業蓬勃發展,
Ø 高度先進的科技
能源成本相對較低
 
美國川普總統提出的稅改方案已經在去(2017)年12月經由參眾議院表決通過,主要的修改方向包括企業稅稅率由35%降至21%和最高個人所得稅稅率由39.6%降至37%等。 由於這一次稅改的幅度和內容是過去30年來最大的一次,尤其是在企業所得稅方面,因此全世界各國都非常關注美國這一次稅改的內容。新美國稅改簡化稅制,此舉不但會提高美國企業的投資意願,也會大幅吸引外國企業去美國投資。
 
為了幫助台灣廠商前往美國開創事業起步順利並且了解新出爐的稅改方案內容,AIT商務組特別邀請提供專業服務,國際知名的公司擔任講者,介紹和投資有關的法律規範和稅制(包含稅改)。此說明會將以中文進行。


“赴美投資稅務(含稅改)及法律實務”說明會議程
Time時間
Agenda 議程
1:15 – 1:30 pm
Registration; Meet & Greet 報到
1:30 – 1:45 pm
致歡迎詞及介紹「SelectUSA選擇美國」計畫
·         馬奎立商務官 (Matthew Quigley, Commercial Officer)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Commercial Section)
1:45 – 3:20 pm
 
赴美投資稅務 (含稅改議題
     丁傳倫會計師暨稅務投資部執行副總經理 (Ellen Ting, CPA & Partner, Tax & Investment Dept.)
·         楊搓儀會計師暨稅務投資部副總經理 (Joy Yang, CPA & Director, Tax & Investment Dept.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KPMG)
 
3:15 – 3:25 pm
Break中場休息/備有茶點
3:25 – 5:00 pm
 

川普政府時期對美投資選擇之法律實務解析

朱呈祥顧問(Eric Chu, Consultant)
杜東佑博士,法律顧問(Richard L. Thurston, Ph.D., Of Counsel)
佑信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 (Duane Morris & Selvam Taiwan, Foreign Legal Affairs Law Firm )
 
5:00 – 5:30 pm
Q&A
 
報名回函(請詳細填寫以下資料,傳真04-2358-1566,或電郵sandy@tairoa.org.tw,以便報名作業處理。謝謝!)報名截止日為 2018316 (星期五),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公司中文
 
公司英文
 
產業
 
參加人員
(中英文)
 
職稱
 
E-mail
 
電話
                  分機                        
手機
 
傳真
 
備註
請攜帶名片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02/23)
智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