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20/08/20(Thu) =應用趨勢 · 技術創新= 機器人之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智慧製造的議題範圍很廣,服務客製化,轉型改造也是屬於必須客製化的,即使是同一個產業也無法完全使用複製的方式來打造。台灣中小企業的特色為單機單站生產,在智慧製造的第一步,需要將各機台的資訊聯網。如何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導入智慧彈性製造單元,使得轉型成本相對較能負擔,並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組成所需要的智慧加工單元,包括軟體跟硬體的整合,未來因應需求,再將智慧彈性製造單元整個重新拆組、重新組裝,變成一條生產線或發展成整個廠,將是一大課題。
為有效協助製造業者解決產業在自動化與智慧化發展缺口與需求,本活動將邀請提供智慧製造服務業者,共同針對製造業相關之智慧製造應用實例分享,並現場提供經驗分享及供需交流,提供產業智慧製造合適的解決方案,歡迎產業界代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活動日期:2020/08/20日(四) 14:00-16:30 (報到時間:13:30-14:00)
◎報名截止日:2020/08/14(五) 16:00前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501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5樓)
◎活動聯絡人:TAIROA劉小姐 (04)2358-1866 #23、mandy@tairoa.org.tw

◎議程表:

 

【因應新冠狀病毒防疫方法】(與會者務必詳讀與配合)
1.根據協會防疫期間的內部作業流程,要麻煩參加人員於活動前1週內回填「健康管理問卷」(附件),作為協會記錄歸檔用,活動現場也會備有紙本,以供未能先行提供者填寫。若一個月內有出國者,務必回覆告知。
2.「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參加活動者務必自備並攜戴口罩才可入場。
3.進入活動會場前務必遵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酒精消毒,若現場體溫量測高於37.5度將無法參加本次會議。


 

資訊來源:TAIROA
日      期:2020/07/17
TAIROA


延伸閱讀
     ●  TAIROA 活動行事曆

     ●  【歡迎參加】6/14「工業自動化資產風險管理需求」座談會

     ●  【2024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

     ●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  【2024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

     ●  【熱烈徵件】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更多...



發表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