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IFR 2020年國際機器人聯盟(IFR)第四季季度調查問卷



國際機器人聯盟
IFR(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全球機器人發展與推廣的領域中,具指標性趨勢觀察與數據發佈的單位之一。IFR一直以來針對機器人產業做不同議題、領域及地區做各樣分析,透過IFR及全球機器人相關單位的努力,我們探知全球機器人產業的成長、擴張及變化,也透過這些數據來掌握未來產業趨勢。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作為IFR台灣唯一代表單位,一直以來透過積極參與IFR各項活動為台灣機器人產業在國際發聲,並協助業界掌握產業資訊,其中也包含針對市場進行統計工作,此份問卷是IFR針對2020年第四季機器人營收之統計,敬請 貴公司協助參與數據統計,給予支持。調查完成後,所有參與者協會將收到結果(如附件DEMO版本)

 

相關內容請下載以下

l   IFR Q4 2020問卷調查: 敬請協助填寫此檔,並於1/15 中午12:00回傳至陳小姐fion@tairoa.org.tw,電話:0423581866#14

l  IFR 季度調查說明: 說明調查方式及目的, 敬請參考。

l  IFR Quarterly Survey_Demo Evaluation: 為調查結果呈現方式之詳細範例說明。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您提供之數據將會被協會及IFR妥善保密。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資訊來源:TAIROA
日      期:2021/01/07
http://www.tairoa.org.tw/


延伸閱讀
     ●  【國際展覽】METALEX 2024/11/20-23泰國國際工業及金屬加工機械展

     ●  【歡迎參加】4/10(三) ARSI徵件說明會

     ●  【歡迎參加】5/10「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資安指引」說明會

     ●  2024/04/26【免費課程-限定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AI智能視覺體驗營

     ●  【徵件起跑】歡迎參加2024第四屆「機器人智動系統優質獎」

     ●  報名起跑✨第十六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

更多...



發表回應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