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AI for Engineers Workshop

AI for Engineers Workshop

AI 驅動設計模擬|研討會暨培訓工作坊
近年來,AI 正以迅雷之勢改變我們的生活,在模擬、設計領域,AI 技術同樣也在「重塑」CAE,尤其企業開發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在產品生命週期中導入 AI 將是大幅提升效率與生產力的必要關鍵。
Altair 將於台灣舉行 AI 研討會暨工作坊,本次活動為期 2 天,首日 (4/18) 為研討會,除了專家深入淺出地介紹 AI 在工程、設計、研發領域的趨勢外,也將分享採用 AI 與深度學習的 Altair 產品、開箱即用解決方案,並透過客戶應用案例分享,說明 Altair 如何幫助您加快設計速度,以更經濟實惠的方法推動產品創新。
第 2 日 (4/19) 為技術培訓工作坊,將由 Altair 技術專家帶您手把手操作 Altair romAI、physicsAI、Rapidminer CAE Connector 等各項 AI 產品,讓您快速掌握 AI 應用工具。
Altair 提供結合模擬技術、設計探索和 AI / ML 的解決方案,致力為企業利用 AI 縮短產品上市時程,迎戰市場,歡迎報名本次研討會與工作坊,探討 AI 的最新應用。

  • 2024/4/18 (四) 研討會-14:00-17:00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2 樓感恩廳(13:30 開放報到)
  • 2024/4/19 (五) 技術培訓工作坊-9:30-16:30 赫綵設計學院 站前學院
    * 2 場次獨立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取材自:Altair (2024/3/28)
https://web.altair.com/ai-for-engineer-workshop-tw?utm_campaign=APAC-TW-2024-04-ALT-CVG-AI-workshop&utm_source=sales&utm_medium=referral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