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TÜV SÜD EV充電系統研討會-台北站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由TÜV SÜD集團主辦,於20240425(星期四)在TÜV SÜD Taiwan 台北辦公室舉行的EV充電系統研討會,針對電動汽車充電系統IEC 61851:2023新版系列標準要求解讀、舊標IEC 61851以及電動汽車充電系統的多國認證等議題與產業內的優秀企業和從業者進行交流探討。
近年來,電動汽車充電產業發展迅猛,新能源汽車佔有率和出口數量迅速提升,在全球處於領先地位。但是,由於對出口認證流程和法規的不熟悉,眾多企業在產品出口認證上花費了大量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在拓展國際市場中也遇到了許多問題。
同時,在過去的3年時間裡,電動汽車充電產業的相關標準發生了多處重大更新,新版IEC 61851已陸續頒佈,相關標準的測試要求做了較大的修改,現階段的市場需求也逐漸聚焦到高功率的充電解決方案,對廣大的充電樁提出了更大的挑戰和要求。

TÜV SÜD
作為最早推廣充電樁認證的第三方機構之一,將結合市場背景及TÜV SÜD專業優勢,為與會者提供充電系統標準法規的最新發展趨勢和全面的認證解決方案。
 
 
相關資訊:
  • 主辦單位:TÜV SÜD Asia Ltd. Taiwan Branch
  • 日期:20240425 
  • 時間:09:00-17:30
  • 地點:TÜV SÜD Taiwan 台北辦公室
  •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77
  • 本研討會席次有限,請速把握報名機會。截止日:2024/04/17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填寫表單。
*活動場地可能會依人數作調整,更新場地以官網為主。如有更動,會發信另行通知。
 
 
Divider Line
 
Full Width Image



取材自:TUV SUD (2024/4/15)
https://ts.tuvsud.com/index.php/email/emailWebview?email=ODE5LVBWWS01MDIAAAGSV4tJnYWz_T7q4xVciSYOW7U49kDKc7veFXv2iLYXmxu4ev_fQBC9Z9PY1XA02_RJpbl69KRogSwIYmp6he57wJvxiOCpeh_ZsQ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