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市場技術資訊

Servotronix推出Delta機器人控制

_
Servotronix新公布的影片顯示複雜的機器人控制能力

Servotronix能提供各種運動與機器人應用上廣泛的控制能力。新影片中兩個delta機器人之間的同步運動為複雜運動控制做出最佳的演示。這些精密複雜的運動是以內建於softMC運動控制器中的先進控制運算式所控制,並以高效能CDHD伺服驅動器來實現。通訊則是由EtherCAT®所控制。
 
關於Servotronix
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在運動控制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專門從事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開發、製造和銷售。本公司已在高性能伺服器解決方案的相關領域積累了逾25年的開發經驗,提供最佳化、高性價比的伺服控制解決方案,為客戶客制運動控制的應用和設計來滿足他們對形式、功能和成本指標方面的要求。
 
詳見影片 



取材自: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Ltd., (2014/3/11)
www.servotronix.com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