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 TAIROS ] 2014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專刊廣告委刊

2014 TAIROS展將以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兩大產業為主軸,製造業應用為基礎,包含生產、製造、組裝等製程外,更從原先工業取向的應用領域向外延伸,範圍將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以及生老病等生活層面,將生活與產業緊密結合,擁有台灣所有展會中應用與整合豐富的多樣元素,展期間也將舉辦多樣活動,包含競賽、體驗專區、人才媒合、智權媒合、產學合作、國際論壇、產品發表、技術論壇、導覽路線…等。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是結合了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產品、設備為主題的國際性展覽,在工業局、技術處、智動協會、展昭公司多方共同努力下,本展儼然成為台灣機器人業界指標性展示會,我們不僅要持續推廣產業,更要連結上中下游廠商,成為拓展業務的最佳平台。

【專刊介紹】
2014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大會專刊為大會主編刊物,內容收錄今年機器人展所有參展廠商名錄,及相關論文發表場次介紹,使得參觀買主僅需一本在手,即可掌握展覽動態。
【曝光優勢】                                                          
本刊採書刊、光碟及網路同步發行,並且透過「展昭展覽網、亞洲機械網、展會官方網站及線上展覽館」四大網站宣傳,大幅提升廣告效益,使廣告廠商享受一次刊登,多重曝光。
【發行方式】
本刊於2014年7月31日至8月3日展會期間,於「大會服務台」均免費發送給參觀買主,提供廠商一個拓展市場的最佳管道,協助廣告廠商提升公司形象及產品曝光度。
【廣告效益】
※提升企業形象,吸引潛力客戶。
藉由大會廣告行銷方案,選擇適當宣傳品塑造公司企業形象,其中刊物更能夠成為買主與參觀民眾之印象,打造無可取代的宣傳效果。
※延續展覽效果,宣傳品特色。
本次大會各行銷方案,均有方便攜帶之功能性,其中刊物更能夠成為買主與參觀民眾的採購工具書,達成買主與贊助商雙贏之行銷策略。


廣告委刊單下載



取材自:tairoa (2014/7/1)
www.tairos.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