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Tesla加州廠 引進機器人生產電動休旅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加州組裝廠首度停工,要將機器人導入生產線,以便加快電動車的生產速度,同時準備要生產Model X休旅車。

 
Tesla發言人表示,Fremont廠的生產線昨天就已開始重新配置,兩周內會恢復運作,目標是產能能因此提高25%。這次投入1億美元升級生產線,新增25個機器人,同時也對廠房和產線進行一番整修。
 
Tesla執行長穆斯克曾說,希望今年Model S交貨量至少能達3.5萬部,比2013年激增56%。
 
在生產線翻新前,加州廠每周能出產近800輛車。停工期間組裝線員工可以去度假或到工廠進行維修或訓練工作。Tesla是加州汽車業最大雇主,超過6,000名員工在其工廠、總部、設計中心、門市和服務設施等部門工作。



取材自:【經濟日報╱記者廖玉玲╱即時報導】 (2014/7/22)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819925.shtml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