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4年台日創新技術合作交流會

 日本埼玉縣產業振興公社是縣政府直屬的縣內企業支援機關。近年來,該機關積極推進縣內企業與台灣企業的交流和合作。至今已多次在日本及台灣舉辦和參加台日企業交流洽談會、工廠參觀會及展覽會等活動。此次,為進一步促進台日企業在自動化技術方面的合作,在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的協助下,特於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內舉辦【2014年台日創新技術合作研討會】。屆時,將有4家擁有先進工廠自動化(Factory Automation, FA)關聯技術的埼玉縣企業來台,他們皆有高度意願與台灣廠商進行技術交流和合作。台日企業聯手定會創造機會拓展人脈開拓新的商機。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公財)埼玉縣產業振興公社、埼玉國際商務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舉辦時間:2014年11月 6日,12:30 – 17:30
舉辦地點:工業技術研究院(地址:台灣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21館200室)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12:30 – 13:00

廠商報到

13:00 – 13:20

開幕致辭

13:20 – 14:50

埼玉縣企業代表暨台灣企業代表技術說明會

14:50 – 15:00

茶歇

15:00 – 17:30

個別商談會 (日方代表與台灣廠商)

18:00 – 20:00

交流會(聯誼會)


※會議全程安排日語逐步口譯。個別商談之時間由本會依照廠商報名之優先順序及希望商談對象規劃,每家商談時間為30分鐘。

NO

企 業 名

主要技術/產品

1

創研工業(株)

研磨機器人、研磨材料等

使用本公司自己研製開發的自動研磨系統(設備),新手亦可研磨出與老師傅同等安定品質的產品。

URL: http://www.soken-industries.co.jp/english/

2

(株)埼玉富士

全自動生產、測定、檢查設備的設計製造

以我們在日本累積的豐富製作經驗和高端技術,提供從設計到製作一條龍服務,從而在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等方面助您一臂之力。

URL: http://www.saitamafuji.co.jp/en/

3

STAC CORPORATION

產業用相機的光纖延長器、影像處理系統的開發

本公司的技術可以將高畫質/大容量的影像數據長距離傳送。本技術已被瑞士PSI研究所(Paul Scherrer Institute)採用。

URL: http://www.stac.co.jp/

4

PACIFIC SYSTEMS CORPORATION

生產線上的畫像檢查/測定、影像識別等的影像處理系統

定量化困難的人的感官檢查及判別的系統化

URL: http://www.pacific-systems.co.jp/service/


報名方式
請填妥以下報名表,於10月30日前傳真至03-582-0303或E-mail至itri532075@itri.org.tw
聯絡人:李利祖先生 電話:03-591-8319    E-mail:itri532075@itri.org.tw
 



取材自:itri (2014/10/27)
www.itri.org.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