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4 RBL機器人格鬥大賽季後賽

 由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之 2014 RBL機器人格鬥大賽季後賽 2014 RBL Robot Boxing League Playoff 將於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在新光保全建國北路大樓9樓(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126號) 一分高下,總獎金高達12萬!

格鬥用的人形機器人製作包含了機電整合、程式運算、高度精密機械的結合,考驗莘莘學子及對機器人製作有極大興趣的同好,RBL機器人格鬥聯盟自2012年以來,每年主辦兩場比賽,三場協辦,2014年更於香港成立香港機器人格鬥聯盟並舉辦賽事,不斷擴展並培育新世代,RBL將累積了整年度的能量規劃了2014年的季後賽,並由一路支持RBL的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主辦,預計此次參賽隊伍將包含2014年度RBL相關賽事經加權計分後最高前8名成為種子隊外,尚有來自台灣各地的機器人同好,並且RBL香港機器人格鬥聯盟的港澳選手也蓄勢待發積極準備參賽。
 
此次競賽項目此次競賽規劃五種不同項目的比賽,為了廣泛讓喜好機器人格鬥的莘莘學子一同來參與,特別開辦了2公斤以下機器人參賽的輕量級機器人格鬥賽,及標準型3公斤以內的一般級機器人格鬥賽,還有熱絡非凡的6隻機器人集體上場對打,最後留在擂臺賽上為勝者的大亂鬥,及以追求雙足機器人行走穩定及快速為主要目的的直線行走挑戰賽,最後一項是以機器人外觀的美感評判標準的外觀造型獎。
 
RBL機器人格鬥賽季後賽不單單只是比操控者的臨場反應,機器人製作上的穩定性,還有機器人外觀的設計,錯過了今年度最後一場的機器人格鬥季後賽,就得等明年了,準備好你的機器人來報名2014 RBL機器人格鬥大賽季後賽!
 
競賽時間: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上午9:30  (暫訂9:00開始報到)
競賽地點: 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126號9樓(新光保全建國北路大樓)
參賽資格:以一人一機報名參賽為限,其他年齡、性別、單位不拘,不限身分、不限國籍,歡迎參加。只要對機器人格鬥有興趣,皆可參加。
報名截止: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下午17:00截止
報名網址: http://goo.gl/vZSIbH
競賽規則: http://goo.gl/y47wII
 



取材自:tairoa (2014/11/5)
goo.gl/y47wII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