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Servotronix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提高MANZ機器人的性能

 Servotronix的高性能控制技術,模塊化控制器架構和開放式編程環境,使亞智(MANZ Automation)降低開發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及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欲進一步了解Servotronix,歡迎至紐倫堡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11月25日~11月27日)參觀我們的攤位。
在即將舉行的紐倫堡國際自動化工業展(SPS IPC Drives),Servotronix將推出一個完整的運動控制系統,包括控制器、伺服驅動器、伺服電機和編碼器。每個產品都結合Servotronix在運動控制技術上的專長,提供機械製造商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與滿足特殊應用需求。 Servotronix在全球有當地團隊,確保客戶隨時隨地得到即時的技術支援與整合服務。
 
研討會:
磁性絕對式旋轉編碼器的設計新概念
11月26日上午10:30, 會議中心(Convention center)
發表會: 
日期: 11月25日下午2:45 - 3:15, 3 館 – 458 攤位 (3- 458)
 
 
關於Servotronix
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在運動控制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專門從事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開發、製造和銷售。本公司已在高性能伺服器解決方案的相關領域積累了逾25年的開發經驗,提供最佳化、高性價比的伺服控制解決方案,為客戶客制運動控制的應用和設計來滿足他們對形式、功能和成本指標方面的要求。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司網站 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Ltd., www.servotronix.com 或與Servotronix台灣辦事處聯繫 02-27518057 (楊小姐)
 



取材自:servotronix (2014/11/11)
www.servotronix.com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