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義大遊樂世界 相撲機器人擂台活動

一、各組別比賽日期 
(以現在就讀學歷為準,活動當天報到時請攜帶健保卡、身分證或學生證,若經查獲不實或偽造,將取消比賽資格) 
1.   大專組及大專以上:104 年 1 月 31 日 
2.   國高中組:104 年 2 月 7 日 
3.   國小組:104 年 2 月 14 日 
 
二、報名時間 
(本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無需繳交報名費及保證金,不得重複報名) 
1.   網路報名時間:自 104 年 1 月 8 日起至 104 年 1 月 26 日下午 6:00 截止 
2.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TxBUHgROlF 
 
三、比賽時間 
(比賽時間依官網最新公告為準,請參賽者密切關注官網訊息) 
1.   初賽時間(如果報名人數超過 48 名以上):早上 10:00~11:00 
2.   晉級擂台比賽:下午 3:00~4:30 
 
四、檢錄報到及比賽地點 
1.   檢錄報到地點:義大遊樂世界遊客入口大廳 
2.   初賽地點(如果報名人數超過 48 名以上):義大遊樂世界遊客入口大廳 
3.   相撲機器人擂台比賽地點:義大遊樂世界 A 區大衛城 3F 
 
五、相撲機器人參賽規定 (違反下述規則將判定失格,不得參加比賽) 
1.   機器人限為輪型之運動方式,重量不得超過 3,000g(含電池),且出賽前最大尺寸為 30cm x 30cm x 30cm。 
2.   機器人應以出賽前姿勢,由工作人員拿紙箱從上往下套量,不得硬擠、硬壓,套下時機身若會接觸套量箱內壁,以拿起套量箱時不會卡住機器人(機器人完全不離開桌面)為合格。 
3.   機器人最多使用 2 個控制器、5 個馬達,控制器、馬達等構件無廠牌限制。
4.   比賽所有挑戰均為全自主運動,機器人不得攜帶具有破壞或毀損性之道具,義大遊樂世界  相撲機器人擂台活動說明也不可以分離零件為攻擊方式(包括敲擊、鋸斷、燒毀、噴灑液體等);不過機器人之動作可包含旋轉、揮臂、推擠或衝撞及不破壞場地為原則。 
5.   機器人進行檢錄時,如由裁判認定為違規機器人,需於 2 分鐘內修改不合格構件,若未於時間內完成修改,不得參加或進行比賽。 


比賽簡章下載



取材自:edasky (2015/1/5)
http://www.edaskylark.com.tw/tw/news_main.php?MID=19&ID=170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