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加強產學合作 業界捐新北高工模組

 新北高工今天接受華育機電捐贈穿戴式語音心率情緒開發模組、智慧聯網環境感知開發模組、智慧車載感測網路開發系統,奕能科技公司捐贈太陽能地底燈具。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林騰蛟今天見證這項捐贈儀式,他說,為強化職業學校與產業界的連結,縮短學用落差,近來規劃各類群科產學合作。
 
林騰蛟說,新北高工是新北市指標性職業學校,以工業類科(電機電子群)見長,捐贈教學設備讓新北高工電機科與資訊科的師生受惠。
 
新北高工校長林恭煌分別接受華育機電總經理沈錦賢、奕能科技總經理王柏東的捐贈,他說,捐贈者在物聯網、智慧綠能、智慧電子等方面的開發獨樹一幟,期盼藉兩家企業的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產業界與職業學校合作交流。
 
林騰蛟表示,透過業界提供教學設備,作為學校師生教學研究之素材,並導入業師進行師徒式教學。新北高工資訊科規劃契合產業需求的特色課程,發揮技職特色與務實致用精神,培育更多產業界所需之技職專業人才。
 
華育機電並且現場展示機器人與林騰蛟一起牽手散步,也由機器人表演跳舞,不過,期間因為電池供電不足,機器人發出「我的電力不足」的警示語言,引起現場師生哈哈大笑。



取材自:(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7日電) (2015/3/17)
http://n.yam.com/cna/society/20150317/20150317921274.html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