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5中國(廣州)國際物流機器人展

                         

           

      2015中國(廣州)國際物流機器人展


         Chin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Robot Exhibition 2015

 

 

 

時間:20156 16日— 18   地點: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B
規 模:55000平方米,850家品牌展商,100000多名專業觀眾

時 間:201561618

地 點廣州•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館B

網 址:www.chinalet.cn
主辦單位: 國家工程機械品質監督檢驗中心        中國叉車後市場聯合會     

香港巴斯特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廣州市巴斯特會展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廣州經貿會展服務中心       廣東省物流行業協會物流裝備專業委員會

海外聯合組團:臺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臺灣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NPO法人日中経済発展センター       HC Trading,LLC

同期舉辦:   20156屆中國廣州國際物流裝備與技術展覽會

●市場背景

中國正在進行走向世界最大機器人大國的華麗轉身。到2015年,中國按工業機器人新增設置台數計算有望超越日本,躍居世界首位。“世界工廠”的中國也將面臨計劃生育政策導致的勞動力不足和人工費上漲問題而將通過積極利用機器人來成為最尖端的生產基地。

據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統計顯示,2014年中國市場規模將達到2.8萬台,有望與日本並駕齊驅。而到2015年將達到3.4萬台,將比日本多出3千台,成為世界最大工業機器人需求國。

20144月,廣州市政府辦公廳發佈《關於推動工業機器人及智慧裝備產業發展的實施意見》。《意見》表示,為了扶持企業轉型升級,將從2014年起連續3年,對製造業企業應用工業機器人及智慧裝備給予相關補貼。同時,將培育工業機器人產業市場,大力推進各行業應用工業機器人,引導本土機器人製造企業從中低端起步。到2020年,廣州市80%以上的製造業企業應用工業機器人及智慧裝備。此舉無疑顯示整個珠三角推動製造業企業應用工業機器人及智慧裝備的趨勢與潛在巨大商機。

 

●上屆盛況

2014618-20日,廣州國際物流機器人展作為“2014中國(廣州)國際智慧物流裝備展覽會”旗下的一個以物流機器人為主題的專業盛會在廣州•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A3.14.1館隆重舉行並獲得圓滿成功。展會不僅吸引了西斯特姆、ABB、勝斐邇、合肥井松、遠能、廣州恒億機械、深圳歐凱機器人、普華靈動、動進科技、林順機電、廣州恒益等機器人品牌及系統集成商參展,同時來自中、巴、韓、德、美、泰、日等17個國家和地區共531家展商攜尖端物流產品和技術盡情展示,共襄機器人及超級物流裝備盛典。

同期舉辦全球機器人產業論壇

  在“中國製造”在全球製造業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角色的今天,卻一直未能擺脫“低端”的標籤。隨著勞動力、原材料、能源成本飛漲,以及招工難等現實問題的凸顯,“中國製造”開始面臨巨大挑戰,借助機器人利用自動化和資訊化手段改進製造過程、尋求產業升級已經成為了中國製造從業者們的普遍共識。

  2014618日,廣州市巴斯特會展有限公司聯合高工機器人在展會同期共同主辦的“2014機器人產業高峰論壇”。 來自柯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高工機器人、愛普生機器人、廣州數控設備有限公司、日東電子發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雷柏科技有限公司等全球機器人領域及相關產業的領軍人物,共同探討機器人元年的中國戰略與機會及中國製造業在轉型中面對的挑戰與應對策略。

本次論壇不僅為“中國製造”成功轉型升級提供了以機器人應用為核心的自動化及資訊化手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是機器人領域的智慧盛宴。

展品範圍                                                                                                                   

■工業機器人整機:

分揀拾料機器人、 包裝機器人、碼垛機器人、搬運機器人、裝配機器人、直角坐標機器人、多自由度機器人、並聯機器人、助力機械手等。

■工業機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伺服系統、控制器、示教器、電機、減速器、感測器、機器視覺系統、嵌入式系統、機器人手爪、專用工具與夾具。

■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

物流自動化解決方案、機器人解決方案、集成解決方案、機器人工作站、智慧生產線等。

AGV無人搬運車整機:

AGV整機:叉式自動導引車、牽引式自動導引車、搬運型自動導引車、裝配型自動導引車、電磁導引AGV、磁帶導引AGV、光學導引AGV、鐳射導引AGV、直接座標導引AGV、慣性導引AGV、圖像識別導引AGVGPS導引AGV等。

AGV配件:自動導向系統、蓄電池、電機、自動充電機、報警燈、驅動、電池充電器、電量表、音樂播放機、控制器、障礙物感測器、導航感測器、磁導航感測器、磁條、網站感測器、地標感測器等。
■全向移動平臺車等。


展位費用                                                                                                                   

               

境內展商

境外展商

 

室內光地

36平方米起租)

RMB1000/

USD 300/

展商自行承擔展臺搭建裝飾等相關費用

豪華標準展位

9平方米起租)

RMB 13800/

USD 3500/

配置:圍板、兩個楣板射燈、兩個日光燈箱、一個報到台、一桌兩椅、電源插座、地毯

標準展位

9平方米起租)

單面開口

RMB 9800/

雙面開口

RMB10800/

USD 3000/

配置:圍板、中英文楣板、一桌兩椅、照明、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

         

參展/參觀諮詢 

Fion Chen 陳怡樺

==============================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Tel: +886 4 2358-1866

Fax: +886 4 2358-1566

Web: www.tairoa.org.tw

Email: fion@tairoa.org.tw

40850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717

(環保中心後方第23)

===============================




取材自:TAIROA (2015/3/1)
http://www.tairos.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