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TAIROS展 大秀新技術

 
智動協會卓永財理事長表示,今年TAIROS 以迎向工業4.0,智動領航,再創商機為展覽主軸,聚焦在產業自動化、商業自動化、智慧生活應用三大主題活動。圖/蔡榮昌

2015年尤其是在生產力4.0行政院產業科技策略會議召開後,台灣無疑是跨入智動化時代與跨界整合的起飛年,製造業為國家經濟成長的根本,全球工業國家面對製造業外移、工資上漲的困境,從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到德國等,皆全力投入智慧製造,帶動製造業升級轉型與發展,面對這一場產業轉型、跨域整合的競賽中,您絕對無法置身於事外,參與即將在7月16~1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 2015),是企業轉型升級及挖掘創新技術與人才最佳場域。

 

TAIROS 2015以迎向工業4.0,智動領航,再創商機為展覽主軸,聚焦在產業自動化、商業自動化、智慧生活應用三大主題,新產品新技術發表與多樣競賽活動已蓄勢待發,一系列趨勢主題論壇精采可期不可錯過,自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報名。

 

智動協會卓永財理事長表示,活動包含與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合作辦理的兩岸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產業發展論壇,由兩岸產業領袖分享技術、新產品、應用情境,促進兩岸合作與交流;還有探討因應新一波工業革命企業該如何自處,力邀來自德、美、日等重量級專家、經濟部沈榮津次長、智動協會卓永財理事長,透過TAIROS工業生產力4.0高峰論壇,與台灣廠商面對面討論,如何以工業4.0、生產力4.0來迎接劇變的產業環境;更精彩的是走在科技與創新前端的「智慧醫療產業應用發展研討會」,提供智慧生活所需的技術與產品;以及與台灣防災產業協會、Open Data聯盟、Big Data聯盟及台灣車載資通訊產業協會,共同辦理「物聯網於工業4.0與智慧國土之應用論壇」,跨業整合需求與能量,帶給廠商更多商機。

 

透過聆聽與交流,助益與會者迅速掌握產業動態、洞察市場關鍵,名額有限、先搶先贏!詳情速洽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覽官方網站之「研討會/活動」查詢:http://www.tairos.tw。

 




取材自:工商時報蔡榮昌 (2015/6/18)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