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智動化媒合會 擴大舉辦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擴大舉辦智動化產業技術人才媒合活動。圖/業者提供

製造業為國家經濟成長的動力,有鑑於台灣產業面臨缺工危機、製造業智動化需求激增也多數停留在工業2.0與3.0階段、人才學用落差無法及時接軌產業轉型需求等問題,將於7月16日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中,舉辦智動廠商供需媒合會,提供包含教育機器人、工業機器人、保全機器人、感測器、3D掃描與列印、微型驅動器、光學檢測、自動化控制器、智慧工廠設備及整合服務等諸多廠商能量,以一對一洽談模式,提供每個需求單位最多可選擇4間企業進行合作洽談,藉此尋找到最佳合作夥伴。

 

迎向工業4.0智動啟航,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即將於7月16至1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展出,在國內外智動化業者齊心努力下,展出智慧化各項解決方案、新產品、工業4.0技術應用,參展廠商更是台灣在智動領域的領航者,,精采可期,值得深入了解。

 

2015年TAIROS以產業自動化、商業自動化、智慧生活應用三大主題展出,期能在業者的參與及主題論壇的帶動下,引領製造業與服務業面對快速變遷的大環境,加快經營革新、企業轉型及技術創新的步伐。

 

同時在7月19日,擴大舉辦智動化產業技術人才媒合活動,邀請曾參加自動化工程師考證人才,及有意願加入智動產業之轉職人才參加,同時精選包含大銀、上銀等多家企業,提供數百個實習與工作職缺,帶動人才投入產業。TAIROS 2015所有活動預約已經開始,歡迎立即上線,以免錯過。 http://www.tairos.tw

 




取材自:工商時報蔡榮昌 (2015/6/18)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