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第九屆上銀智慧機器手實作競賽&2016智慧型保全機器人競賽報名開跑囉!

 

最新消息也將於粉絲專頁公告,參賽的同學記得按讚以免遺漏最新消息。
(詳情請上粉絲專頁 上銀https://www.facebook.com/HIWINMachine/ & 新https://www.facebook.com/sksrobot/)
 
上銀競賽今年與以往不同是新增了一個組別"機器手應用組"顧名思義,比賽中將應用上銀所提供的手臂來完成比賽項目,以往由參賽隊伍自行開發的手臂命名為機器手開發組,今年將有兩個組別進行比賽,煩請前往以下網址(競賽辦法&報名表格已上傳至連結)https://goo.gl/3OmdA2
 
新光保全競賽今年將延續去年比賽關卡,當然難度上有增加那麼一點點,相信對於去年參賽隊伍來說不會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今年第一次參賽的隊伍也別擔心,因為一樣有開放場地練習,除關卡之外,今年在外觀設計規則上也有變動,再麻煩參賽同學注意喔!煩請前往以下網址(競賽辦法&報名表格已上傳至連結):https://goo.gl/N9z3zN



取材自:TAIROA (2016/1/20)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