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延伸閱讀

回應
Sean 說:
台灣就是充斥著這種產能極大化心態,以為這就是競爭力與利潤來源,用時間換取產能的心理,用低價取競爭力,不怪乎導致台灣做不出前瞻性商品,僅能做代工... 颱風假無關乎生產產能,這是企業幸福認證的基本價值。若企業領導人一心只想著停工損失,忽略員工安全價值的那一份心,這才是企業危機。 台灣還有救嗎?請大家捫心自問! 這種否定語氣真的毋須提出疑問,因為你心裡已有定見,無論環境如何險惡,台灣不會倒,永遠會有新浪潮出現。但這種傲慢心態不改...還有救嗎?
2016/7/12 上午 09:17:48


Hsin 說:
我完全認同你說的,台灣的年輕人已經不再有我們以前那種對自己工作負責人態度。放不放假已不是重點 已經變成理所當然。請他們看一下那些成功企業家對工作的精神。只會抱怨台灣工作時數長怎樣一大堆國外哪有人這樣。我在歐洲工作十幾年我可以告訴你國外工作沒有比較輕鬆 完全責任制。今天你對自己有多少要求你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2016/9/28 下午 01:36:44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