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6 赴奧地利、盧森堡及比利時經貿訪問團

活動名稱
 2016赴奧地利、盧森堡及比利時經貿訪問團
活動日期
 2016/11/19~2016/12/02
活動地點
 奧地利維也納、盧森堡、比利時布魯塞爾
報名截止日
 2016/10/21
承辦人
 洪紹慈小姐
聯絡電話
 02-25288833 分機 23
傳真電話
 02-27425342
電子信箱
 debbie@cieca.org.tw
說明
主旨:
為積極協助我商拓展歐洲市場商機,本會訂於本(105)年1119日至122日籌組「赴奧地利、盧森堡及比利時經貿訪問團」,敬邀貴公司踴躍報名參團,尋求合作夥伴,共拓商機。

說明:

一、本訪問團將針對「資通訊」、「綠能科技」、「生技製藥」、「智慧精密機械」、「金融」、「航太科技」等產業加強合作與拓銷,除與當地重要經貿單位或商會共同辦理雙邊會議外,並依團員需求,透過我駐外單位及對等單位協助安排商機洽談及參訪當地代表性企業、相關產業單位等行程。

二、奧地利:生技醫療商機可期

奧地利以工業發達著稱,雖以中小企業為主幹,但產業積極投入創新研發,其高品質之技術與服務享譽全球,如環保科技與設備具有國際競爭力,綠能科技更為環保產業創造超過7成的產值。另奧地利電子及電機產業年營業總額超過150億歐元,其中有80%悉數外銷,為全國創造龐大的財富。生物科技為奧國政府重點發展產業,以其醫藥工業基礎及優秀之研發人才,不論在疫苗研發、抗癌及傳統草藥現代化等項目皆適合我商引進或與其合作。

三、盧森堡:金融、資訊重鎮

盧森堡為世界7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歐洲最大的基金管理中心,提供各界完善的金融服務與規劃。近年來盧森堡致力轉型並邁向產業多元化,盧國政府大力推動ICT、金融科技、汽車零組件產業、生物醫療保健、專業物流、潔淨科技等各產業,鼓勵研發創新公司在盧國設立,致力高科技轉型目標,以及一流的資訊技術基礎設施和高速寬頻連線,使得盧森堡成為建置資料庫中心和資訊技術部門的理想地點。

四、比利時:生技、ICT具合作機會

比利時具重要地理位置,工業基礎設備先進、高科技人才充裕,在從事技術密集之科技工業及設立發貨據點極具競爭優勢。
比國數位科技發展在歐盟國家中名列前茅,全國超過99%覆蓋高速網路,對網路服務使用十分廣泛,但在移動寬頻網路用戶數上仍有增長的空間。20162月公佈的「數位經濟社會指標」中,比利時在協同電子政府(collaborative eGovernment)方面進展優異。
設於比利時重要研發中心以生物製藥產業所佔最多,GSKJanssenUCB等藥廠皆列名前十大研發中心。另比國製藥產業表現卓越,與全球知名大學、醫生及大學附屬醫院建立綿密合作網,其專長領域有癌症、愛滋病、氣喘、癲癇及肺結核等。

五、檢附行程規劃表與廠商列表及報名表各乙份,
  • 本訪問團報名截止日為1021
  • 本案連絡人:洪小姐
  • 電話:(022528-8833分機23
  • 電傳:(022742-5342(02)2747-0626
  • Email debbie@cieca.org.tw
相關檔案
線上報名
請洽承辦人



取材自: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CIECA (2016/9/23)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