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6年「帶你到值得努力的未來」 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第二場)

  
活動名稱
2016 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專區
活動時間
2016年10月22日(六) 10:00-14:00
活動地點
台中世界貿易中心1館(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活動目的
台灣各產業正積極投入生產力提升(包括工業、商業及農業),並思考如何透過ICT資訊技術,突破現階段生產製造的瓶頸,重新創造台灣製造業的新價值。在工業4.0風潮帶動下,主要是利用智慧機器人、物聯網與巨量資料(Big Data)等技術,推動產業朝設備智能化、工廠智慧化與系統虛實化發展。這當中,ICT技術與應用扮演著關鍵性角色,包括雲端運算、智慧分析、行動應用等各種新興科技的串連整合,以及物聯網連結,將持續深化影響企業營運與生產力,並促使各行業的資訊應用出現大轉變。
本次活動為提升產業技術人才媒合,特與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合作聯合擴大舉辦讓求職與求才的雙方都能透過本次活動平台快速找到符合之對象,活動中並規劃履歷及服儀健診專區,更提供免費的職涯諮詢服務,歡迎有意願轉換跑道及尋找優質工作的您,務必把握2016年下半年中部最具規模的徵才活動。
活動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 執行單位: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求職預約面試即可抽大獎
  • 活動目的:開放透過預約面試,選擇想投遞履歷之廠商,於活動當日將優先安排面談時段,提高您的求職效率。
  • 活動費用:免費
  • 摸彩券取得方式:完成預約面試即可獲得摸彩券乙份,或於活動當日11:00前入場參與本徵才活動,即有機會至服務台領取摸彩券乙份(限量100份,發完為止),活動當日將抽出多項好禮。
  • 當日13:00抽出9名幸運得主,並公告於摸彩公告版上,當日14:00前若未持個人身分證件至活動服務台兌獎(每人限領乙份),將視同放棄領取資格。
  • 特別邀請到上銀科技、大銀微系統、台達電子、宇隆科技、恆智重機、勤堃機械、遠東機械、綠點高新科技、廣豐興動力科技、橋椿金屬等10間優質企業廠商供您選擇,讓您找到好工作,一展長才。
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
姓名 Email 電話 分機
何小姐 aurora@tairoa.org.tw 04-2358-1866 15
林小姐 lilian@tairoa.org.tw 04-2358-1866 12



取材自:TAIROA (2016/10/19)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