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智慧自動化產業期刊 徵稿須知

 智慧自動化產業期刊 徵稿須知

1.  資格:凡與自動化、機械、電機、機器人領域相關之產業界與學業界人士,均歡迎踴躍來稿。
2.  內容:以智慧自動化領域技術及市場資訊為主,可就貴單位或個人既有產品、技術做分享,或是現有之研究整理後投稿。
3.  稿件格式:A4大小,標題14級字、內文12級字橫寫word原稿,標點符號以全行繕打。建議將圖片直接鑲嵌在word文字中,並於來稿時再另提供圖片原始檔(解析度建議不小於300dpi),以利編輯作業。
4.  本期刊於每年36912發行,一年四期。截稿日期為每年2、5、7、11月底前,若將延遲來稿可先來電說明,將預留版面以利編輯作業,稿件不及於當期審查者則併入次期審查。
5.  本刊除印製紙本外,同步製成電子書刊載於智動協會官方網站供閱。
6.  本會保有文章篩選刊登之權利。

請以電子方式投稿至智動協會編輯部 何小姐 Aurora@tairoa.org.tw,並於投稿時一併將著作權授權書填寫簽名並回傳,以利專刊出版及日後轉載於網頁分享業者,謝謝

(刊物內文之原檔圖片及文稿內容,分屬作者、原公司或發明人所有,協會這邊不具文章的智慧財產權。)




取材自:TAIROA (2017/1/19)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