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組織調整 福匠機器人即將成熟?

深耕工業機器人多年的鴻海集團在2013年投資的福匠機器人即將成熟?昨(18)日鴻海集團大動作進行投資架構調整,將部分散置在海外子公司握有的相關公司,透過換股的方式,納入福匠科技旗下,由於總換股金額高達238.75億元人民幣,鴻海集團大動作進行調整,引發市場關注。
針對上述換股行動,鴻海僅在公告中表示,僅為單純的投資架構調整。
不過,法人則推測,應該是為了便於福匠日後營運調度所需,因福匠新換得控股,所涉獵的業務領域多與福匠專注的多功能工業機器人之產銷業務相關,從雲到端都有,透過換股之後,對於福匠日後在資源的調度或是共同研發上,將會有直接的助益。
福匠科技(深圳)成立於2013年,主要產品為名叫「福匠」的機器人,在2015年曾靠著「會做刀削麵的機器人」一戰成名,在餐飲、工業自動化領域都有涉獵。
 



取材自: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2017/4/19)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419000032-260202



回應
was soll hier stehen ? 說: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2017/5/15 下午 04:08:57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