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敬邀- 5/8 以色列智慧製造代表團商洽會

 
由工研院及以色列創新局主辦的”以色列智慧製造研討會暨商洽會” 將於58星期一舉行,這次以色列創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 將帶領8家與智慧製造應用及技術相關的以色列高科技廠商來台與台灣廠商見面 此次來訪以色列廠商的技術應用, 橫跨所有製造業, 對於想加強及提升生產效率、智能化工廠、智慧機械檢測及機械故障智慧性預防等的台灣廠商, 均是受邀對象。

此行主要目的為台以共同研發合作找尋伙伴, 同時也找尋代理、投資及商業合作機會。我們歡迎您來會場與廠商會面.  

附件(請點選)為此次來台的以色列廠商介紹.

活動議程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qgkuqboygpkQRorI2 
日期:201758日(星期一)09:00-16:3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2AB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7/4/26)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