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iREX 2017日本國際機器人展暨技術交流參訪團

 
 
 

2014年安倍政府祭出第三支箭「再興策略」、鼓勵高階製造回歸日本,智慧製造成為日本核心國家戰略之一。隨著工業4.0及工業務聯網構想在全球的傳播,日本於20151月公布了「新機器人戰略」,旨在通過熟練掌握大數據、網絡技術及人工智慧技術使其實現自律化、終端化、網絡化,並成為物聯網的世界領袖。

日本企業如何因應政府的策略呢?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 將帶您前往日本領導廠商,面對面了解最新趨勢與技術。歐姆龍ORMON在工業自動化的感知與控制技術發展卓越,並加入富士機械Fuji所成立Fuji Smart Factory Members, 共同廣邀上中下游產業共同進行合作開發。發那科FAUNC在機器手臂的人工智慧應用引領趨勢,尤其是在預知保養與人機協同運作。NEC以「產品製造共創活動」為主軸,藉由「NEC Industrial IoT」計畫來對製造業進行最適合的IoT活用提案,進行包含中堅、中小製造商的製造業IoT活用的支援。而在這當中,默默耕耘未來的關鍵組件廠商正如何規劃進入新的工業物聯網,也是關注重點。

        此行我們從日本中部的大阪機場入境,先安排三天的上述企業參訪行程,之後來到東京參觀兩年一次的日本國際機器人展iREX2017。此展規模龐大,參展廠商數約500家企業,參觀人潮更上估13萬人次。除展出日本最新工業與服務型機器人與相關生產要素,本屆因應人工智慧發燒話題,更將重點展示人類與機器人之間,如何透過智能學習的提升而達到更友善與安全的互動。兩天期間參觀展覽,之後由東京離境返回台北。全程總共76夜,協會誠摯邀請會員廠商參與。

20171126日(日)至122日(六)

n   行程時間:20171126() 122(),共7天,6夜〪

n   行經城市:包含大阪、京都、名古屋、東京等〪

n       費:

人數達21本會會員NT$77,000;非會員NT$82,000(二人一室報價,刷卡無手續費) 

人數達32人本會會員NT$72,000;非會員NT$77,000〪(二人一室報價,刷卡無手續費)

n   主辦單位: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 林怡伶小姐
TEL:(04)23581866#21 /0915175581             
FAX:(04)23581566 ; Email: lilian@tairoa.org.tw  
 

 n   承辦單位太平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黃文真小姐

TEL:(04)23196306 / 0935069520
FAX:(04)23194810 ; Email:  anita@pac-group.net
 
n   報名說明:
1.因受限參訪點接待人數,本團以服務會員優先,每公司第一階段至多可報名2位,第3位將先列候補,候補結果將於10/2(一)公告。
2.回傳報名表並收到請款單一周內,需繳交訂金,以確認機位及飯店〪費用支付可透過刷卡、開票或電匯方式處理,帳戶資訊請參考上述說明〪
   3.本報名表傳送後,需有主辦單位正式回覆並提供繳費通知完成訂金繳費後,方才算完成報      名〪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9月30日(六)止,若額滿,則提前終止報名〪延回、提早回來、商務艙均需以個人票計算。

請按此下載(簡章與報名表)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7/9/18)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