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11/2(四)科技賦能2017 IBM FORUM(免費開會本會會員高階主管報名)

近期,商業周刊於各期封面故事,如馬雲喊出新零售概念看台灣零售業的改變、 聯華食品以大數據分析消費者,打造Manufacture on demand的生產線、再到人工智慧衝擊各產業層面等,傳統商業規則不再適用。 我們觀察到科技破壞了產業間的界線,企業面臨重新審視體質的時刻,對此,《商業周刊》特別與IBM攜手,共同舉辦「科技賦能2017 IBM FORUM」。搶先邀請商周30創新之夜的講者─運用《阿凡達》技術,打造全球第一位能識別你的表情、看懂你情緒的商務用AI虛擬人─Soul Machines商務長,與最早打敗人類的人工智慧IBM Watson首席技術長跨界對談,期望透過AI的應用,智慧化的賦予產業轉型動能,進而帶動企業成長,啟動更具競爭力的未來。 特此開放邀請 本會會員公司之高階主管與會出席,歡迎有興趣的會員能夠把握機會報名。 論壇資訊如下: • 活動主題:科技賦能2017 IBM FORUM • 主辦單位:商業周刊、IBM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2日(四),08:30~16:30 • 活動地點:W HOTEL 風尚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8樓 更完整的報名資訊,可參論壇官網:https://goo.gl/TYr66J


取材自:商業周刊 (2017/10/20)
https://goo.gl/TYr66J



回應
劉泰和 說:
報名參加
2017/10/27 上午 06:53:13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