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8/7/4-7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擴展中國與國際市場首選展會,歡迎踴躍參展報名!

 2018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2018.7.4-7,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經費,將於展覽結束後補助參展廠商】
“CIROS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國際高端會議+行業專業展會為特色,連續6屆獲得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高度認可,位居全球 4 大機器人展之一,是中國機器人最專業展覽平台,也是促進海外經濟技術合作交流的首要視窗,每年7月在上海舉辦,迄今已成功舉辦6屆。主辦單位為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CMIF)、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CRIA)與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CMEPO)。

 上屆展覽規模達3.8萬平方米,到場觀眾達62,872人,吸引了來自日本、德國、法國、美國、義大利、瑞士、韓國、臺灣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368家知名企業參加。同期舉辦的SIAS上海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更是為機器人廠商搭建了上下游自動化控制交流的平台。本屆預計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館、4.1館、N H館展出,展覽規模達5.6萬平方米,到場觀眾達80,000人。

 全球工業發展已跨入了4.0時代,呈快速發展之勢。中國工業市場銷量已占到全球總量的五分之一,上海和長三角經濟圈集中了中國最大的汽車製造、造船、冶金、航空航太、新能源、模具製造、發電和輸配電、電子資訊產業等工業自動化使用者行業,成為世界各國自動化企業重點關注並全力拓展的必爭之地,參展廠商可藉由該展擴大我機器人與工業自動化對中國行銷通路,開拓商機。

 

展出時間:201874-7 (4)

展示地點: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展示範圍:

一、工業機器人 :工業機器人整機、系統集成應用、核心部件

二、服務機器人

三、工業自動化:自動化集成/行業解決方案、生產及過程自動化、電氣系統、工業自動化資訊技術及軟體、微系統技術


攤位費用:

標準攤位

 

RMB15000/9M2

註:雙開口面需加收5%的展位費

淨地攤位

1-2開面

RMB1500/ M2

3開面

RMB1575/ M2

4開面

RMB1650/ M2

註:每增加一面開口需加收5%的展位費;完成報名手續後請與本會談妥付款匯率。

備註:

1.   標準展位包括(3M*3M三面圍板、地毯、楣板、一桌二椅、兩隻射燈、220V電源插座、照明費、保安費、清潔費等);

2. 淨地攤位最少須承租36m2,不含場地管理費並不包括任何展架、傢俱、地毯等,需要者另行租用,自行裝潢需包含台灣一等一識別LOGO,才可領取國貿局補助款。

3.    補助款項於展後一個月內向國貿局申請,協會收到補助款後再提供參展商現金補助

 

★★詳情請參閱2018 CIROS 報名表(點選下載)2018 CIROS 徵展書2017CIROS展後報告,歡迎踴躍報名參展!

聯絡人:業務組 朱小姐/Sandy Chu

e-mailsandy@tairoa.org.tw

  話:04-23581866分機23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7/10/31)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