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12月7日科羅拉多州經濟合作洽談 邀請智動協會會員參加

127日科羅拉多州經濟合作洽談邀請智動協會會員參加 


科羅拉多州經濟發展與國際貿易辦公室將來台訪問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本會將於127日下午15:00-16:00假台北辦公室(10059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6603),進行雙邊洽談,以協助延伸和強化科羅拉多州與本會會員廠商經貿合作機會,尤其是在先進製造上(智慧製造)項目,敬邀本會會員廠商參加,意者請洽智動協會 朱小姐:04-23581866#23


科羅拉多州經濟合作洽談

一、活動資訊

()預計來訪時間: 2017/12/7() 下午15:00-16:00

()會議地點: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台北辦公室(10059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6603)

()來訪名單:更多資訊請點選這裡

  1. Conner Murphy, 科羅拉多州經濟發展與國際貿易辦公室, 全球業務發展外交經理(曾經在台3)
  1. Dan Lane, 科羅拉多州經濟發展與國際貿易辦公室, 全球業務發展經理(曾經在中國5)
  1. Jason Chang  張志勇,美國在臺協會,Commercial Specialist 商務經理

二、活動說明:

()美國科羅拉多州概況
美國科羅拉多州處於美國先進製造業的前線,專注於吸引新的製造商,創造更多製造業領域的就業機會。科羅拉多的創業生態系統和優秀的人才資源使科羅拉多成為先進製造公司和工業活動的重要中心。科羅拉多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廣泛的基礎設施為製造商提供了支持,便於製造商簡便地將貨物發往全國和世界各地。在優質供應鏈的支持下,科羅拉多先進製造業可利用先進技術生產高技能員工創造的高附加值精密產品。更多科羅拉多州請點選這裡

() 科羅拉多州先進製造概況:更多先進製造資訊請點選這裡
1.    
科羅拉多州2013年的總出口額為48億美元、前三名出口市場: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國。製造業佔科羅拉多州出口的93%。(WISERTrade2014)。2012 - 2013年,科羅拉多州出口總額增長了6.4%,相較美國全國僅增長為2.1%。可見製造業對於科羅拉多州的經濟至關重要,具有顯著的增長潛力。

2.     科羅拉多州公司數5900家,科羅拉多州擁有12家全美500大製造商。每年平均就業人數約150,700人。科羅拉多州的先進製造業包括化學,石油和煤炭產品等多個關鍵領域;電腦和電子產品;電氣設備,裝置和零組件;金屬製品;食品,飲料和煙草製品;家具,皮革等有關產品;機械;塑料和橡膠製品;初級金屬和非金屬礦物產品;印刷和相關的支持活動;紡織品和服裝;運輸設備;和木製品和紙張。科羅拉多州的先進製造業以公司高科技製造工藝,機械和材料為基礎。

3.     先進製造資產:科羅拉多州的產出佔國家總產量的7.5%,並佔國家勞動力總數的4.5%。製造商獲得州政府廣泛的基礎設施的支持,科羅拉多州製造商的年平均工資比所有行業的年平均工資高出43%。科羅拉多州也是數位製造業領導者,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將與芝加哥一個新的數位化製造和設計創新研究所合作,另外科羅拉多礦業學院將與底特律的第二個中心合作,支持輕量和現代金屬製造的研究。

4.     勞動力:科羅拉多州的先進製造業包括一大批有才華,受過良好教育和技術高超的工人。 與各行業的年齡分佈相比,先進製造業在35歲至64歲之間的員工比例較高。 科羅拉多州近57%的先進製造業職業需要高中文憑或同等學歷,而大約20%需要學士學位或更高。 在先進的製造業相關職業中,超過67%需要某種在職培訓。

6.     教育和培訓:科羅拉多州的高等教育體係為國家先進製造業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支持體系,並提供了廣泛的技術,科學和專業化。科羅拉多州有28所公立高等教育機構,由13個四年制和15個兩年制公共機構組成,提供先進的製造相關課程。此外,還有30多家私人和宗教認可機構,近20家私營職業技術學校在全州提供近300個先進的製造相關項目。

7.     獲得大量的技術和科學工作人員:科羅拉多州在2012年擁有第三高的技術工人集中度,其中高科技公司僱用的該州私營部門勞動力的比例為8.7%。科羅拉多州平均高科技工資排名第六,高科技企業排名第十一,高科技行業絕對就業排名第十五。

8.     現有的土地可用性和低能源成本:科羅拉多州的美國中部位置便於出入,因為航空旅客可以在兩個小時內輕鬆抵達全國各地方。科羅拉多州超過60%的電力來自煤炭,這是最便宜的電力來源。科羅拉多約20%的電力來自天然氣,17%來自可再生能源。

 

本會議全程以英語進行,有意參加者請與智動協會 朱小姐:04-23581866#23聯繫 電郵:sandy@tairoa.org.tw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7/12/5)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