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美國在台協會AIT:2018年1月18-24日全球入境計畫台灣面談會

 台灣,台北 — 自2017年11月1日美國將台灣護照持有人納入全球入境計劃後,台灣申請加入全球入境計劃會員的人數不斷攀升。有鑑於此,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與美國在台協會將於2018年1月18日至24日聯合舉辦加入全球入境計劃會員申請活動,方便台灣護照持有人與僑居台灣之美國公民在台灣面談並加入會員。

活動名稱: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全球入境計劃面談活動
日期:2018年1月18 日至24日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10659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本活動只適用於符合下列兩項條件的申請人:〈1〉已通過全球入境計劃初步審核(Conditional Approval);以及〈2〉選擇在台灣面談者。有興趣的申請人,請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的『信任旅客計劃』(Trusted Traveler Programs)網站申請加入會員並預約面談:https://ttp.cbp.dhs.gov.

有意在2018年1月18日至24日期間在台灣面談的申請人,請務必於2018年1月4日前提出線上申請,才能即時通過初步審核

台灣在2017年11月1日成為美國全球入境計劃全球第12個、東亞地區第三個夥伴後,台灣護照持有人正式有資格申請加入全球入境計劃。目前全球入境計劃適用於美國境內54個機場及全球15個提供預檢(Preclearance)的地點,此計劃讓值得信任的國際旅客入境美國的流程更為便捷。超過470萬的全球入境計劃會員入境時不必排隊等候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人工查驗,可直接使用自動查驗機完成美國入關程序。除此之外,全球入境計劃的會員亦有資格加入TSA Pre✓™快速安檢計劃。

欲了解台灣護照持有人申請全球入境計劃會員的相關訊息,以及1月18日至24日在台面談詳情,請上美國在台協會全球入境計劃網站查詢:https://www.ait.org.tw/zhtw/global-entry-zh/

有關全球入境計劃的完整訊息,請上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全球入境計劃網站查詢:https://www.cbp.gov/travel/trusted-traveler-programs/global-entry/enrollment-arrival




取材自:美國在台協會 (2018/1/4)
美國在台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