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新加坡政府機器人計畫 -- AESV 自動化環境服務車 計畫徵求中 (專案截止日期2018/03/16)

新加坡政府單位 - 國家環境局NEA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徵求自動化環境服務車(AESV - Autonomous Environmental Service Vehicles的提案。

 
NEA在國家機器人計劃的支持下,並與交通部 (MOT – Ministry of Transport)合作,剛啟動了自動化環境服務車(AESV)的建議徵求書(RFP – Request for Proposal- 用於清理公路和人行道。 AESV RFP已經在IGMShttp://researchgrant.gov.sg)上發布,您可以參考該網站,了解這項RFP的詳細資料。
https://researchgrant.gov.sg/Pages/GrantCallDetail.aspx?AXID=NEA-ETO-ERP-1001&CompanyCode=nrf
 
要開發的AESV是一種能夠清潔道路和/或人行道的戶外多功能車; 收集道路和/或人行道上的垃圾,垃圾和樹葉; 並自動處理存放的垃圾,而不需要太多的人工干預。
 
這項RFP的截止日期為2018316日(中午)。計畫必須以英文提出,並且遵循一定的內容格式。歡迎有興趣的相關能量廠商,點選以下資料,做進一步的了解。

1. Cover letter
2. 提案說明 (Part 1a) 、(Part 1b) 、(Part 2)
3. 相關要點補充&備註 (Annex a)、(Annex b)、(Annex c)、(Annex d)、(Annex e)
 
若有任何需要進一步了解的事項,也歡迎透過智動協會(TAIROA)向新加坡自動化協會(SIAA)做簡易的諮詢。

協會聯繫人 : 黃小姐   (04)2358-1866#24  ;email : brenda@tairoa.org.tw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1/3)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