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8新光保全智慧型保全機器人競賽

 目的

      新光保全秉持服務客戶之精神,及進行前瞻性規劃,致力於未來保全科技之開發,機器人便是其中重要研發項目之一。為培養未來機器人開發人才、啟發應用創意及推動機器人產業發展,特設立此競賽,希望透過競賽方式達到發掘相關產業人才之目的,並有效促進產學合作,共同提昇保全服務機器人產業之技術與產值。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參選對象
以國內大專及技職院校以上之相關科系學生為參賽對象,教授可以指導身分參與,參賽隊伍限6人(不含老師)以內組成之團隊,指導教授最多2名,可跨校或跨系所,應屆畢業生得以參加。
報名說明
報名時間: 請於3月16日17:30前完成報名手續
 
1.     參賽報名的隊伍競賽網站或粉絲專頁找到報名連結(https://goo.gl/UoVjou)填寫報名資料,並下載報名資料(企劃書及切結書)。
2.     參賽報名的隊伍必須在報名截止前繳交企劃書及參賽報名表(含參賽切結書),以電子檔(PDF、JPG)上傳至網路空間供承辦下載。(dennis@tairoa.org.tw)。
審查方式
1.     初選審查為競賽用機器人書面審查,將由大會的審查委員來進行評選出合格者。
2.     書面審查的內容,必須說明由大會提供的競賽平台規格所設計出的競賽用機器人,內部機構零件的設計使用說明與機器人的控制程式功能動作說明,來作為評分審查方式。
初賽審查合格入圍名單將於3月30日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合格入圍者領取競賽平台。


取材自:SKS (2018/1/18)
https://www.facebook.com/sksrobot/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