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8/5/15-17 INNOROBO法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巴黎),歐洲最具服務型機器人代表展覽,歡迎參展報名!

 

 2018 INNOROBO法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

2018515()-17(),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

本案獲得國貿局國外參展補助

當今社會面臨醫療、自動化、教育、老齡化、流動人口等的挑戰,服務型機器人將因而多元應用。工業機器人和服務型機器人之間的界限也正隨著協作機器人等服務型機器人的出現與投入工業生產而逐漸模糊。法國計畫在 2020年成為全球在個人和專業級的服務型機器人領域排名前五的國家。

2010Innorobo法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開展以來深獲好評,被公認為是歐洲服務型機器人的標竿展會,在2017年,此展會吸引170個參展商,其中包括Bo(英國)、beam (法國)、P-Rob(瑞士)、Universal Robots(丹麥)、Amy(中國)、ISense(韓國)、GBL Robotics(俄羅斯)、TwinswHeel(法國)、LIPS(台灣)、THK(日本)、Cutii/Yummi(法國)等,參觀的專業人士來自45個國家7,274人。Innorobo的理念,是要將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帶到展會來,在有限的空間中呈現最豐富的產業樣貌。

今年展覽場地搬至更大展覽場地-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並將召開歐洲機器人論壇、聚集了所有知名的歐洲研究實驗室和歐盟委員會代表,預計將吸引更多專業參展商與買家參加。服務型機器人市場雖然仍處於探索階段,但卻有着巨大的發展潛力,值得台灣服務型機器人和相關系統應用廠商參展、以拓展歐洲市場。

n  展示範圍:

1. ()零售與觀光 : 導覽與禮賓服務機器人、零售業機器人、餐廳與飯店服務。

2.工業4.0產業鏈 : 工業機器手臂、協作機器人、監管與安全、檢驗與維護、物流與供應鏈、軟硬整合。

3.醫療與健康 : E化健康、助走機器人、健康新科技、手術協助裝置、醫療與復健機器人。

4.智慧城市 : 自動化交通工具、機器人導航、智慧電網、能源永續方案、銀髮經濟。

5.智慧家居 : 陪伴/娛樂/教育/清潔機器人,家居自動化與聯網設備、機能型機器人。

6.專業機器人 : 精準農業、侵入型醫療機器人、無人機、自主式水下載具、國防與太空機器人。

   *上圖為2017Innorobo參展產品

n   攤位費用與補助款:詳見簡章


 

n 參展聯繫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黃惠萍 小姐TEL:04-23581866#24  FAX: 04-23581566  
Email: 
brenda@tairoa.org.tw

相關資訊請下載:
1. 2018 INNOROBO參展簡章與報名表
2. 2018招展書(英)
3. 2017展後報告(英)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1/23)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