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美國在台 AIT --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2018/06/20~22於美國馬里蘭州舉行 歡迎會員參加

 2018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 點此下載說明檔)


SelectUSA (選擇美國)為美國聯邦政府機構,隸屬美國商務部,其宗旨是鼓勵全球企業在美國的投資,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促進經濟的成長。「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直接在美投資 (FDI) 所舉辦的最高規格活動。每屆高峰會皆吸引眾多高級政府官員、企業高階主管及業界領袖參加,會中將討論美國時下投資環境、產業趨勢及最新投資機會等主題。透過此高峰會,潛在投資人將有機會認識來自美國各地的經濟發展組織代表,並直接展開赴美投資新業務的協商。對於正積極尋求在美國建立或拓展業務的外資企業代表,不論公司規模大小,出席「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都可以大有斬獲。
 
SelectUSA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的型態對想要在美國建立或拓展業務的投資人而言是相當節省時間的管道。若以達成下列任務為目標,本高峰會是最符合成本效益,且最節省時間的方式:
  • 人脈網絡使用我們完善而強大的線上配對程式,與適當的經濟發展專家、服務提供者及政府領導人安排會議,並作出明智的在美投資決策。
  • 教育透過高階政府領導人了解美國的商業和投資環境,瞭解在美投資的方式、領域及原因。
  • 資源取得現場瞭解聯邦政府、州政府及當地官員分享的創新資源和獎勵計劃,獲得最新的投資資訊。
 
2017 年「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吸引了來自 64 個外國市場及美國 51 州和屬地,共超過 3,000 人參加,盛況空前,是與會人數最多的一屆,去年台灣也派出了參加歷屆高峰會最大的企業代表團,共有80多家企業,140位公司代表。台灣代表團除了在每屆的高峰會中受到美國政府的高度重視外,目前已有多家參加高峰會的台灣廠商,已經在美成功地設立據點或增加新的投資項目。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將於2018年6月20 - 22日在美國蓋洛德國家渡假會議中心飯店(鄰近華盛頓特區)舉行。今年高峰會的主題是“投資美國、茁壯成長、致勝全球 (Invest, Grow, Succeed Here)
2018高峰會的網址是https://www.selectusa.gov/2018-Investment-Summit

您也可以參考上一屆的議程和活動影片,
網址是https://www.selectusa.gov/2017-Investment-Summit




如果您有任何赴美投資的問題或需求, 歡迎與AIT聯絡:
Jackie Hong , Commercial Specialist 台北: 02-2720-1550 分機 334
電郵: jackie.hong@trade.gov
Joyce Tang, Commercial Specialist 高雄: 07-335-5006 分機 6120
電郵: joyce.tang@trade.gov


取材自:AIT美國在台協會 (2018/1/31)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