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107年「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開跑!優質職缺募集中!


         為鼓勵18歲高中職應屆畢業青年投入職場,政府推出「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企業加入本方案提供優質職缺者,勞動部將主動協助媒合人才,每雇用及訓練一名青年,雇主可請領訓練指導費最高212萬元。

同時政府也將提撥給參與計畫且順利就業的青年每人每月1萬,最高36萬元。期滿後青年可自由運用帳戶資金,作為未來升學或創業的準備金。

本計畫於106年首度開辦以來,已有7百餘位青年順利投入職場,預期107年將吸引更多青年參與本方案。

經濟部即刻起正積極募集優質職缺,懇請貴單位將本方案相關訊息轉知給全體會員廠商,希望多多鼓勵會員廠提供適合高中職應屆畢業青年擔任的職缺,以獲得穩定就業的人才。本計畫接受優質職缺提報至315日截止,請於107/2/26前轉發本訊息,以免錯失良機。

 

請點此線上收看:https://college.itri.org.tw/edm/E/0207/index.html





取材自:工研院 (2018/2/23)
https://college.itri.org.tw/edm/E/0207/index.html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