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3月28日「GS Taipei Workshop 2018」

  「數位化(Digitalization)」是未來推動全球性變化的動力,但全球化與數位科技的影響,卻也因為將世界各國緊密連結,而帶來各種資源分配與國家治理的挑戰。數位經濟下的各種挑戰無庸置疑將會成為全球未來持續關注討論的焦點;尤其在新科技的應用需注意的法規及道德問題、社會發展及共融問題等,更是決定未來數位經濟與社會是否能穩定且均衡成長的關鍵。

GES/GS Taipei Workshop自2014年開始舉辦,今年係第五屆。在國家發展委員會的支持下,中華經濟研究院與德國基爾世界經濟研究院(Kiel Institute for the World Economy)合作,將於2018年3月28日假臺北國賓大飯店2樓國際廳,共同舉辦GS Taipei Workshop 2018,邀請歐、美、亞等10多名專家來臺和我國產、官、學、研、青年與媒體的菁英代表,共同以 “Shaping the Future of an Inclusive Digital Society” 為主題,探討政府、企業、組織與個人在數位轉型過程中可能面對的挑戰。

此次會議奠基在去年對於數位經濟的討論基礎下,持續探討數位趨勢下之挑戰與包容性議題,更著重於以人為本的數位科技議題,提供豐富精彩的內容,期望促進國內外、各界學者、專家與企業對跨國性議題的參與與交流。

 本次研討會全程以英文進行,現場不提供翻譯。
 為提供較完善的接待與進行相關會務安排,若您可以出席,敬請於3月23日前Email至本案聯繫窗口或傳真至02-2739-2550,俾利大會手冊製作,謝謝配合!
 本案聯繫窗口:
中華經濟研究院財經策略中心 蔡慧美主任,02-2735-6006轉433,hui@cier.edu.tw
中華經濟研究院財經策略中心 莊惠蘭小姐,02-2735-6006轉103,bigred0115@cier.edu.tw


檔案下載:
研討會議程報名回函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3/15)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