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看仔細!MIT超強機器人解魔術方塊僅花0.38秒

很多人都有玩過魔術方塊,有時想解開需要花上相當多的時間。不過美國現在出現解魔術方塊的機器人,解開一塊3x3的魔術方塊只需花0.38秒。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MIT(麻省理工學院)學生最近研發出一台機器人,它解開一塊3x3的魔術方塊只要花0.38秒的時間,不只創下史上最快速的世界成績,也比目前人類最快紀錄4.59秒還要快出整整4秒。機器人設計者凱茲(Ben Katz)更表示,它其實還可以「更快」,而且它還有約0.1秒的改良空間。
許多網友看到機器人這樣驚人的解魔術方塊速度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太酷了!」、「機器人太厲害了!」也有網友直言,他在1980年的耶誕節拿到一顆魔術方塊,至今都還沒解開。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00QzKuNVY


取材自:自由時報 (2018/3/9)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60950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