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4月11日(三)~4月14日(六)廈門工博會與廈門漳州參訪團

 2018廈門工博會暨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簡稱廈門工博會)將於412日至15日在廈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去年順應工業4.0全球浪潮,展會新增智能製造展區大受好評,今年展會同樣聚焦兩岸智慧製造合作,而台商參展規模更達800個攤位,為兩岸製造業打造選購和生產設備更新的交流平台。

 廈門工博會為一年一度兩岸製造業重要展會,每年4月在廈門舉行。廈門工博會的前身為台交會,創辦於1997年,是福建省最大工業展,客商主要來自廣東、福建、江西、浙江省等包含境外客商共約有4萬名觀眾,為呼應大陸「中國製造2025」戰略,遂在2015年更改為廈門工博會。

 看好龐大內需市場導向,廈門工博會吸引了1,000多家臺灣企業參展,300多個臺灣行業公會組團參會,參會台商超過30,000人次。展會的成功舉辦,對密切兩岸經貿交流、促進兩岸經貿合作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尤其,去年新增智能製造展區,約1萬平方米的展位,網羅許多重量級企業曝光,包含新松機器人、發那科、安川、ABB、明鑫智慧、微柏工業機器人、廣州數控等近200家著名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廠商參展,展示視覺辨識系統及智慧製造等最新高端技術,大受好評。

 另展會期間所舉辦的海峽經貿論壇、兩岸智慧自動化論壇、智慧城市論壇、兩岸工業論壇等,並設有創新創業、專場洽談會,讓展會內容更加多元。

敬邀您參加廈門工博會與廈門漳州參訪團!!

台商(半導體、精密機械相關企業)
福建(廈門、漳州)參訪行程
時間:411日至414

日期

活動

住宿

411

(週三)

上午

抵達廈門(MF9024

廈門

下午

參訪廈門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

晚上

出席廈門工博會交流晚宴

412

(週四)

上午

參加兩岸經貿論壇

廈門

下午

參加兩岸智慧自動化產業論壇

413

(週五)

全天

參訪漳州南靖精密機械產業園及南靖土樓(世界文化遺產)

漳州

414

(週六)

上午

參訪漳州台商投資區

 

下午

返回臺灣(MF881
















注: 在廈門期間的參訪、參會、食宿交通由工博會主辦方負責;
在漳州期間的交通、參訪、用餐由漳州方面負責;
住宿由參訪人員自理(將安排住漳州賓館水仙樓,五星級)公務協議價
480元人民幣/天。

報名請洽

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李麗姝Anna Lee

Email: anna@tairoa.org.tw

TEL:04-23581866#24 FAX: 04-23581566 



 







取材自: (2018/3/21)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