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8年第15屆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交通與運輸服務國際大會,歡迎報名參加!

各位女士、先生們,大家好
 
自2006年12月聯合國通過「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後,本會即積極倡議公約內各項權利保障所揭示的精神,亦在建構與提供身心障礙與長者的各項服務上不遺餘力,更希望可以與國際社會分享並交流此全球化的重要議題。深感榮幸2018年第15屆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交通與運輸服務國際大會(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bility and Transport for Elderly and Disabled Persons)由本會主辦,並將於2018年11月12日(一)至11月15日(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本次大會主題為:「人人自由行:無障礙交通連結全世界」(Mobility for all: Connecting the World with Accessible Transportation),會議將以專題研究討論展開序幕,並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會議形式進行,邀請世界各國的研究人員、從業人員、服務提供者、政策規劃代表、教育工作者和其他高齡化相關領域多元工作者,一起討論在無障礙交通運輸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並以主題演講、專題討論交流、論文海報展、現場展覽實境體驗等方式呈現,並針對特殊的議題舉辦工作坊,讓與會者可以全盤見識與瞭解來自世界各個不同相關領域的學術應用、產業交流與經驗分享,打造一個共同腦力激盪與互相學習的平台,以開啟產、官、學、研等的多元思維與創新發展。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共襄盛舉這場台灣難得一見的研討盛會,是國際學界與全球人才、技術、市場接軌的最佳機會。各位可透過大會期間的主題論文發表、攤位展示與在大會手冊上的文宣刊登,了解世界各國對於此議題的發展脈動,進而達到交流互惠的目的。我們期待您的支持、參與及贊助,共同建立對台灣無障礙軟硬體空間各項服務的重視及促進國際無障礙組織網絡的交流,一起努力以無障礙的心靈建構無障礙的社會!
謹代表第15屆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交通運輸大會籌辦處 敬致 謝忱
敬頌 大會
圓滿成功 更上層樓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董事長 葉瀛賓
2017.11.1敬邀
 
活動網址:http://tw.transed2018.com/
 
背景說明
TRANSED由美國運輸研究委員會於1978年創辦。TRANSED的會議由交通研究委員會共同贊助,每隔三年舉辦一次。 第一屆TRANSED在英國劍橋舉行。 多年來,TRANSED在美國的奧蘭多,加拿大的溫哥華,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法國的里昂,澳大利亞的珀斯,波蘭的華沙,日本的濱松,中國的香港和印度的新德里等11個國家舉辦了14次。TRANSED 2015於7月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
依照慣例,TRANSED在歐洲和北美舉辦,台灣是繼印度之後在亞洲舉辦此會議的第四個城市。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3/29)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