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8/4/27 自行車產業跨領域交流座談會,限自行車產業業者參加

 自行車產業跨領域交流座談會
我國自行車產業因為擁有精良的製造技術,在國際上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除為許多國外知名品牌代工外,也逐漸透過自有品牌在全球市場引領潮流,因此在產品製程與品質要求上更為嚴謹。再者,為了能夠在國際市場上保有競爭力,我國業者透過更高水準之產品安全及標準規範要求,確保與鑑別產品性能差異,由此可見,不論是來自於市場的驅動力,或者是國內業者的自主提升意識,都推動著業者提高產品品質與製造技術水準。
隨著智慧製造、人工智慧議題的發酵,這些所謂的「智慧化工具」逐漸成為業者提高自身技術能量與競爭力的重要利器,然而這些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技術與工具,並非一體適用於各種產業,因此如何根據自己的產業特性與需求,從中找到對的工具來對症下藥,成為了業者迫切需要獲得的關鍵資訊。本次的座談會,除了由主辦單位與相關技術提供業者,分享過去的輔導經驗與技術發展現況外,也希望能透過各位自行車產業先進的分享,互動交流共同勾勒未來技術發展藍圖,讓智慧製造不再只是一個名詞,而是確實可行的產業提升方案。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時       間:2018年04月27日(星期五) 13:30-16:30
地       點:台中市勞工服務中心精密園區四樓中型會議室(臺中市南屯區精科路26號4樓)
活動對象:
自行車產業業者共20名,活動將提供出席費
線上報名:http://www.tairoa.org.tw/seminar/vtGenerator.aspx?e=wuyebl1dgr5itk0o30b2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情況變更活動議程
 
活動聯絡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朱小姐04-23581866#31,sandy@tairoa.org.tw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4/10)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