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6月17日(日)至6月24日(日)「Automatica德國慕尼黑自動化與機器人展暨技術交流參訪團」

親愛的廠商您好:

為加強台灣與歐洲在機械、智動化行業領域的經貿合作和技術交流,進一步開拓德國及歐洲市場,促進台灣智動化產業蓬勃發展,
協會將於2018617日至624舉辦Automatica德國慕尼黑自動化與機器人展暨技術交流參訪團行程,行程初步規劃如附件,敬請參閱,後續並持續更新提供更詳盡之行程公告。

本次參訪預計落在德國與瑞士兩國,Automatica每兩年一次,是德國在集成組件解決方案、機器人技術和機器視覺製造商和使用者交流的一個主要平臺之一,自動化方面,從單個元件到完整的系統,從具體應用到相關服務,涵蓋整個自動化產業鏈,預計有來自47個國家的839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到66,000平方米,也是目前世界上知名大規模的機器人、生產線及機器視覺系統的展覽之一,歷年來每屆都吸引了數以萬計的專業觀眾,近年來國際觀眾的數量不斷刷新。2016年,來自中國、克羅埃西亞、美國、匈牙利、斯洛維尼亞、丹麥和格陵蘭的觀眾更是顯著增長,觀眾數量比前屆更增漲超過30%;展會之外,也將配合展期前後規劃參訪德、瑞兩國知名精密元件、設備等智動化企業,相信一定能為各位參訪者帶來豐富的收穫。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任何建議與疑問,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聯繫。
點此下載
行程與報名表

祝 生意興隆


活動聯絡: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林怡伶小姐

FAX: (04)23581566
TEL:(04)23581866#21
手機:0915175581
Email:lilian@tairoa.org.tw 



取材自:社團法人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2018/4/12)
http://www.tairoa.org.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