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產業動態

廣明攜手歐姆龍 開發人機協同機器人

廣達集團旗下的廣明(6188)近年積極投入「協作型機器人」領域,日前宣布與日本歐姆龍(Omron)簽訂戰略合作協定。未來廣明開發的「達明TM系列機器人」除了會透過歐姆龍的銷售通路推廣外,雙方還會共同研發下一代的協作型機器人,致力於實現革命性的人機協同產線。

近期工具機族群大放異彩,包括上銀、直得、亞德客的股價表現都相當強勢。而廣明投入機器人領域已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儘管現階段的營運仍以各式硬碟為主,但機器人的比重開始穩定上揚,逐漸躋身「機器人概念股」之中。
廣明指出,旗下的TM系列,包括TM5M、TM12M和TM14M這三款型號的機器人,可與歐姆龍生產的自動搬運移動機器人「LD系列」順暢對接,輕鬆組裝。



取材自:中時電子報 (2018/5/16)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16001146-260204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