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10/17、10/18智慧製造科技日

 

 

 

人類主導變革,機器人加速創新

 

親愛的客戶您好, 

台灣一向為全球電子與半導體業的重鎮,在智慧製造的趨勢帶領之下,我們正式走入智慧新時代。其中工業機器人為智慧製造概念的核心,史陶比爾集團以擁有125年的機械業根基,以及電子/半導體領域超過25年的強大自動化技術,邀請您參與10/17-18的科技日。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

AGV整合Stäubli六軸機器人:


Stäubli機器人進行晶圓傳送:

  • 精度高達微米級的機器人搬運
  • 有效預防晶圓破損
  • 縮短週期時間


Stäubli四軸機器人進行電子元件移載:

  • 重複精度高達±0.01mm
  • 全機可採ESD防靜電功能
  • 佔地空間極小


史陶比爾首度攜手與合作夥伴一同舉辦科技日,打造智慧製造與自動化專區,將智慧工廠示範設備呈現給您。

會中並特邀史陶比爾歐洲總部自動化專家來台,以及3D視覺、感測器與AGV等技術供應商一同參與展出,全面解析電子與半導體廠如何利用全世界最精準的機器人配合您日益繁複的製程,進而整體提高生產率。

按此免費報名或了解更多活動內容。

我們期待見到您。
史陶比爾工業機器人團隊 敬啟

按此報名

何時?

20181017-1813:00-17:00 
(
共兩場次)

 

何地?

新竹煙波大飯店B1麗池館 
(
附設免費停車場)
新竹市明湖路773

 

與我們聯絡

04-2305 0676 # 302
taiwan@staubli.com

SÜSS MicroTec設備內搬運任務均由史陶比爾TX60L CR無塵室機器人完成

 

 

您的生產將更智慧化

 

 

上述電子郵件由香港商史陶比爾()公司台灣分公司資料處理中心發送給您,目的是向您發送新聞通訊,活動邀請或新產品的商業信息。
您有權調閱,變更,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或個人資料可攜權。您還有權限制或反對與您有關的資訊處理。您有權決定不成為自動資料處理的對象,例如資料分析。您可以隨時撤消關於您個人資料處理的同意。 

您可以藉由發送信件行使您的權利,請告知您的需求並寄至STAUBLI TECHNOLOGY & SERVICES, Data Privacy, 7, avenue du Pré Closet Parc d’activité des Glaisins, CS 50329, 74943 Annecy Le Vieux, France或發送電子郵件至data.privacy@staubli.com並附上身份證明影印本。 如果您想取消訂閱,請點擊以下連結:取消訂閱 

史陶比爾:工業連接器、工業機器人和紡織機械
史陶比爾是一家機電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三個專業部門:紡織機械,工業連接器和工業機器人。史陶比爾擁有5000名員工,在全球5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業務遍及29個國家和地區。請到訪我們的網站www.staubli.com以了解更多有關公司及產品資訊。 

香港商史陶比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40341台灣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511
電話: +886 4 2305 0676 – 傳真: +886 4 2305 0675 – taiwan@staubli.com




取材自: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2018/10/1)
http://go.staubli.com/technical-days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