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11月23日敬邀參加『創智∞布局•新未來-創新智慧暨專利趨勢』研討會(免費)

創新變革時代的智慧經濟競爭,讓產品對消費者展現獨特的使用體驗是關鍵。

借鏡與時俱新的創新知識,掌握全球專利技術布局動向,善用智財權增加企業競爭優勢,邁向嶄新未來的市場!

智慧機械的硬實力,如何結合客戶體驗為中心的軟實力,特邀請日本重量級講師,現身分享日本前端的設計手法,協助與企業一起創新未來。

時 間:1071123日(星期五)09:30-16:50  (報到:09:00-09:30)
地 點:中興大學圖書館7F國際會議廳(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指導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edm.unichamp.com.tw/

 
【報名方式】
活動網址線上報名,報名資料提交後,Google表單將會跳出「報名成功」對話框,即為成功報名。
如因故不克出席,請於會前來信或來電通知。
聯絡人:中衛中心 電話:(02)2391-1368分機1249  陳先生,email: c1249@csd.org.tw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8/10/31)
http://edm.unichamp.com.tw/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