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敬邀參加3/22(五) 智慧工廠觀摩交流活動

 智慧工廠觀摩交流活動
2019年3月 22日(五) 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企業皆以朝向高彈性、精實生產的智慧製造發展,然而,各國人口成長趨緩,勞動人口短缺致人力成本提高、精實管理難落實,對工廠運作構成負擔,亦對製造智慧化構成阻礙。透過智慧無人搬運車(Automated guided vehicle,AGV) 的運用將可突破現況,AGV 不僅可減少搬運人力、降低工傷率,更提高廠區空間利用率、降低盤虧率及桌邊料量,大幅提高運輸效率及改良生管流程。本次活動將透過標竿企業參訪及專家經驗分享,讓智慧製造不再只是口號而是逐步實行的現在式,同時了解最新WAGV解決現有AGV問題、以及如何運用WAGV達到製造智慧化作法,並徵招試用WAGV之合作夥伴,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報名!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
【執行單位】:智慧無人搬運車創新服務系統計畫、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活動日期】:2019 年3月22日(五)14:00-17:00
【活動地點】: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邀請對象】:欲導入/免費試用WAGV業者、有智慧製造需求業者、系統整合的業者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goo.gl/WRemcX,或E-mail報名表至weiling@tairoa.org.tw。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報名審核之權利,額滿為止。
【活動議程】* 執行單位得保留議程及講師變更權利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致歡迎詞
 
14:10~14:30
企業實踐智慧製造之路分享
祥儀企業 彭紹松 總經理
14:30~15:00
智慧無人搬運車WAGV技術簡介
祥儀企業 洪凱綸 課長
15:00~15:20
ROS系統應用在WAGV案例分享
凌華科技
15:20~15:30
茶點聯誼
 
15:30~16:10
 
WAGV實務應用工廠與機器人夢工廠參觀
祥儀企業
16:10~16:30
 
智慧製造與服務應用資源分享
資策會  蔡明宏 副主任
16:30~17:00
Q&A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9/2/25)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