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5/6(一)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 2.0高峰論壇&5/7(二)2019 IEEE 國際工業論壇 AIOT與機器人翻轉智慧製造新商機

 2019 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 2.0高峰論壇
2019 IEEE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ummit
Robot Operating System 2.0
http://www.icps19.org/industrial-summit/agenda
時間:201956(星期一) 8:50~17:00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B2福華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
 
 
ROS 2.0 的顛覆性革新讓機器人學會「互相溝通」,實現無痛智慧升級!專業服務機器人應用全面崛起,過往只能受磁軌拘束的 AGV AMIR 迎來全面解放的契機。
 
您試過導入 ROS 1.0(機器人作業系統)了嗎? ROS 1.0 的出現呼應了開源 10年來的集大成全球開發者無償提供的各式 API,讓企業的研發主力自演算法設計轉向系統整合,省下高昂人力成本,並能達成專業服務型機器人更為客製化、多功能的設計。而 ROS 2.0 進一步結合 DSS 通訊架構,用分散式的通訊方式將資訊共享給上千台專業服務型機器人,讓機器人在「對的時間拿到對的資料」。更能透過讓機器視覺辨識技術導入變得便利,甚至能完成所有機器人間的相互通訊,不再需要被過往的磁軌路線束縛,實現更深度的人機協作變得可能。
 
ROS 2.0 將在未來工廠中成為主流核心,2019 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2.0 高峰論壇邀請 IntelNVIDIAMicrosoft 重量級國際講者,共聚一堂破解 ROS 2.0能為台灣產業帶來的顛覆性革新。
 
面對工廠勞動力結構劇烈變化和全新的人機協作關係,您的工廠是否已經轉型成具備「快速協調機器人協作」與「人機協作互補」的現代智慧工廠條件?
 
我要報名
 
 
2019 IEEE 國際工業論壇
AIOT與機器人翻轉智慧製造新商機
AIOT and Robotics Activating Industrial Cyber Physical Systems on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New Biz
http://www.icps19.org/industryforum
時間:201957(星期二) 8:50~12:30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B2福華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
 
工業4.0第四次工業革命,掀起萬物互聯,虛實合流以及人機合作,結合人工智慧與人的智慧,進行調節與規劃智慧網絡化的生產資源和生產步驟,應用於智慧製造及智慧工廠的大趨勢。其中機器人、物聯網與大數據已成為智慧科技的三大主軸,面對變化多端的國際經濟及商業發展的戰略演進,產業如何因應並找出突破方向包括應用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技術結合大數據與物聯網使智慧製造自動化與機器人的技術更為精準有效率,更顯現其重要性。
本研討會邀請到歐美知名業界及學者專家介紹「工業4.0虛實整合」之精髓以及智慧製造發展趨勢,希望能預見未來全球製造業的可能發展樣貌,以及我國製造業未來的機會與挑戰。誠摯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參加並蒞臨指導。
 
我要報名



取材自:智動協會 (2019/4/18)
智動協會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