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敬邀會員參加第23屆日本國際機器人展International Robot Exhibition 2019

 23屆日本國際機器人展International Robot Exhibition 2019

20191218()1221(l 東京有明展覽館 西/南、青海展館AB

兩年一次的iREX日本國際機器人展,是享譽全球的專業機器人展,展會內容涵蓋人類生活所需的各層面,如教育、復健照護、零售商場等場域用的服務型機器人,以及更強壯、更智能化的工業用機器人,每屆展出皆創下開展以來最多展商與參觀人次紀錄,在機器人領域的研發速度始終處於引領世界潮流的地位。2017年共計621個參展單位,使用2,775個攤位,展期四天海外參觀人數高達9,841人,82個國家,總參觀人數共130,480人。

    日本國際機器人展是日本國內機器人相關企業與學術單位,將其創新技術推向世界的專業平台,也是在這領域中指標性企業選擇發布機器人相關新產品與新趨勢的專業國際性舞台。展會期間,也會由機器人相關行業和研討會的專家組成舉辦各種論壇和國際研討會,介紹參展商的最新產品和技術,特別是最新機器人以及人工智能、信息通信技術和基礎技術等機器人相關技術都會在這裡完整呈現期待您的加入!!

活動詳情連結




取材自:TAIROA (2019/4/1)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