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ITRI Patent Day- 智慧機器人暨未來通訊專利布局交流會

 
掌握關鍵智財  打造堅實後盾 
       Apple與Qualcomm歷經自2017年起的2年全球法律專利訴訟戰之後,已於近日(2019年4月)宣布雙方達成協議,這場強強之爭,再次印證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手。激戰過後,值得我們深思借鏡的是,在這樣的訴訟戰爭中,需要握有多少籌碼才能持續保住市場的高獲利地位,以及下世代的產品與營運成長的機會?!
      歸根究底,在5G智慧潮流下,如何站穩腳跟,並與商場上策略合作伙伴,建立共利創價機制,仍仰賴於本身創新研發與智權布局。




取材自:工研院 (2019/5/21)
https://college.itri.org.tw/course-2/all-events-3/01CFCCD4-765C-4AD9-A5ED-55454E96A6A8.html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