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2019/07/11(四) 模具產業於機器人智慧製造供需交流會

 

         
      隨著科技不斷發展,智慧製造已是大趨勢所,模具產業自然也不例外。尤其在勞工投入製造業意願降低,所延伸出生產技術斷層與缺工問題的狀況下,製造業無不紛紛朝向自動化和智慧化方向發展,不僅是為了要配合智慧製造的需求,也可望成為模具產業進一步發展的推動力量。
       而在工業產品技術持續精進下,各行各業對模具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技術要求也越來越高。模具製造除了與前端的CAD/CAM、生產系統介面連結外,也可直通後端的自動化機床,透過即時生產控制系統,串聯全廠管理系統、設計/製造系統、加工設備到製造工序等,實現從設計到加工的全廠自動控管。
       為有效協助模具製造廠商解決產業在智慧製造之缺口與需求,本活動將邀請提供智慧製造服務業者,共同針對智慧製造於模具產業的應用實例,並與模具製造廠商針對智慧製造導入相關議題和推動措施進行需求交流與經驗分享,提供產業智慧製造合適的解決方案,歡迎產業界代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委辦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kbEAK
◎紙本報名:E-mail報名表至mandy@tairoa.org.tw,(04)2358-1866 #23 劉小姐
◎報名截止日2019/07/10(三) 中午12:00前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議程:


交流會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取材自:TAIROA (2019/6/12)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