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代發】8/22台達「智造關鍵裝備 整合工控新未來」北/中/南 巡迴研討會

 台達「智造關鍵裝備 整合工控新未來」北/中/南 巡迴研討會

親愛的貴賓:

因應智能製造的快速發展需求,設備升級和智能化成為「智造」的重要基石。憑藉二十多年來深耕自動化領域的研發實力和市場經驗,台達機電事業群提供從系統整合軟體、高階控制器、通訊網路,到運動、驅動、儀表感測等完整的產品線。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智造關鍵裝備 整合工控新未來」研討會,透過北、中、南三場巡迴活動,與您分享台達最新工控軟硬體產品發展趨勢及應用。首場台北場將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期間舉辦,搭配展出內容,為您的設備提供最佳智能化解決方案,實現「創變智造新未來」!

 
活動議程



取材自:台達電子 (2019/7/1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CzBZ63PSPgbFRANa2tj3ezXMSNl6jbmR7rZbli3Rre81Qg/viewform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