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聞專欄 > 活動公告

經智動協會努力 9/1工業用機器人源頭管理公告停止適用

經智動協會努力   9/1工業用機器人源頭管理公告停止適用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簡稱智動協會)與業者多次討論,並蒐集意見向職安署反應業者心聲,同時召集廠商與職安署歷經二次協調會(731日及85),並公開呼籲政府重視產業發展。終於職安署在今天(823)公告停止適用1080201940號及10802020861號兩份公告。廠商憂慮今年91日公告實施的工業用機器人(含機器人系統)源頭管理已確定停止適用。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今天進入第三天展出,人潮已破歷年參觀人數,在廠商積極努力衝業績的同時,勞動部職安署公告這個訊息無異是政府給廠商一顆定心丸,相信在沒有後顧之憂的狀態下,必能帶動整體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產業的快速發展。明天是TAIROS展最後一天展出,請對機器人及智慧自動化有需求的廠商,把握機會來南港展覽館一二館參觀。

 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參觀人潮實景
    





取材自: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新聞稿 (2019/8/23)




回應



發表回應

您的名字:


您的Email:


回應:


請輸入下方圖片內的文字(點擊圖片兩下可更換圖片,大小寫不拘)
圖形驗證碼